忍受多時,終於下定決心,犧牲午睡來剪髮~

 

 


這十幾年來,年齡也大了,再也沒有長髮飄逸的夢幻心情,也不為討好異性而留髮,做自己是這些年最大的成就~

 

 


利落短髮,每天趕上班,刷二下頭髮就出門,是這十幾年來慣性動作,除了長了亂了,都忘了有頭髮要打理的這部份~

 

 

 

中午離開公司,往髮廊的方向走,走在敦化南路二段的路上

這裡的分隔島,美到我常常忍不住把它們留影下來

在這都市叢林裡,竟然可以有這種幽雅的小徑,讓我流連忘返~

 

  

 

 

 

 

 

 

 

走到這一年多來,三不五時頭髮亂了,就來報到的得意髮廊

 

 

 

小妹及好友她們常問我這好看的髮型在那裡剪的,這次就一次把這裡PO上來~

 

 

 

到店家門口,助理們熱情幫我開門,問我是那位設計師?安排我入坐,問我要茶.咖啡或什麼飲料?

 

自從好友麗貞介紹我來這裡以後,這一年多來就只在這裡弄頭髮了

就是我後面這位Lisa大師就對了,她的靈巧手藝,讓我不再去別家店了~

 

 目前顯示的是「MYXJ_20140326152339_save.jpg」

剪完趕回公司上班,上面是在公司照出今天的髮型成果

年輕俐落清爽,我超滿意的,這二年來,我愛上得意髮型設計師好友Lisa~

 

得意髮型大安店
 
地    址:台北市大安路2段160巷2號
 
電    話:02-27084529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