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真的是代表多數的意思.....

 

過了三月二十九日到今天,短短幾天,每天回去就是深深得覺得家裡的冷清,家裡就剩下我跟小兒子二個人,但不就只少了個搬走的大兒子而已?這幾天一直在想,中國人說三代表多數,還真的有理.....

 

  我這輩子大概會忘不了2014.03.29的這一天,一大早幫兒子整理要搬去新房的東西,再來就忙煮二兄弟的午餐,然後趕到虎頭山跟心姊他們會合聚餐及下午茶,回到家發現大兒子及二隻貓都搬走了........

 

接著忙整裝到台北參加Linda女兒的豪華婚宴,等真正回到家,已經是近半夜了,整天像陀螺似的轉,回到原點,卻發現世界變了樣.....

 

昨天準媳婦Line給我看她們新家的相片,我為她們買的傢俱,順便帶句話,歡迎我過去坐坐,她客套,我也謝謝她,總以為只要兒子幸福就好,也總是在想,自己也曾為人女兒,為娘家也是應該的..........

 

完全不一樣的,以前大兒子在大學住校時,知道他總有畢業回家的一天,而現在是他真正的離家築巢了..........

 

想到他小時候,看到他父親欺侮我時,手拿錄音機給我,要求我把他的話錄下來,他要說長大一定會孝順我,做為以後的證據,我沒錄他的音,只是心疼的抱抱他那早熟的小小身子....曾幾何時,高大的身子,就這樣瀟灑的離家,再見都沒說一聲?

 

  一直以來都知道小孩總有單飛的時候,也一直在準備讓自己習慣的獨處生活.......

 

但現在相信了,"三"真的代表多數的意思,我不習慣,小兒子不習慣,直問為何不留一隻猫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