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公司不久,上司找我開會,因為很少單獨二人開會,進會議室途中,心裡揣測著,是否要被終止職涯?

  沒想到竟是因為有一位同仁懷孕,預產期在七月,她的工作沒人要接,希望我來接她的工作~

   不過她的工作,大概也沒人願意接得下來,她是紡紗部門的成本主辨會計,工作繁瑣又難做,幾年前她懷第一胎時,也是我在兼她的工作,這次又是沒人要接?

  就如我手上的營建部門成本,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人要學,在此任職十六年來,還是我在做,我常想我退休後,可能公司要另外高薪聘請專業人員,來做這一區塊吧!

  一直以來,我都想把我的工作交棒下去,但是都沒人要學;時下年輕人,都不知道怎麼想的,不想多學點東西,只想事少薪多離家近?很想跟她們說,不是每一家公司都像我們公司那麼好混的,好嗎?

  上司自己可能也覺得管理手下無能吧,跟我說到時會從福委會撥一筆津貼給我;我是無所謂,但是到時又會像前次一樣,加上自己工作,會忙得不可開交~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