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一個人為了得到美麗的蝴蝶,
便買來一雙跑鞋、一隻網子。
穿上運動鞋,
追逐奔跑了很久,
終於在氣喘吁吁、
滿頭大汗中抓到幾隻。

 unnamed (1)  
 
 

可是蝴蝶在網子裡恐懼掙扎,
絲毫沒有美麗可言。
一有機會,
蝴蝶就會飛走。
這就叫 “ 追求 ”。

 

另一個人也很喜歡蝴蝶,
他買來幾盆鮮花放在窗檯,
然後靜靜地
坐在沙發上品着香茗,
望着蝴蝶翩翩而來,
心情猶如吸蜜的蝴蝶。
這就叫 “ 吸引 ”。

 unnamed (2)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采,天自安排。

 

是的,
一切有關我的問題,
都有我的份。

 unnamed

我的家庭不和睦,
我的事業不如意,
我身體不健康,
我的心境不快樂......

 unnamed (3)

以前,
總以為,
是周圍的人不好,
使得我過的不好。

 

其實一切向內求,
你變了,你的世界就變了。

 unnamed (4)

帶著這樣的心境,
特別能讀懂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做好自己,
一切美好,
都隨着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