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戲謔說話藝術
 
1、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
 
2、哎呦!您這麼忙還親自上廁所啊?
 
3、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都精神多了。
 
4、不能因為我倆有過節,你就把我當節過!
 
5、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窄,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6、妳瞧妳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7、作為失敗的典型,你真的太成功了!
 
8、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9、妳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10、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得這麼清新脫俗了。
 
11、你給我滾!馬不停蹄地滾!
 
12、年輕算什麼?誰沒年輕過?你老過嗎?真是的!
 
13、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沉重....
 
14、保護自己,關愛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15、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16、出問題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他媽的一便秘就怪地球沒有引力。
 
17、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18、不吃得飽飽的,哪有力氣減肥啊?
 
19、你要是鮮花,牛都不敢拉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