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Once More*

  

 

這是今天大妹在Line傳來的歌曲影片

她也寫道:

"姐!還記得這首英文歌曲?這是我高中時妳教我的,我好懷念那段日子,妳好疼我,是我自己把這份幸福搞掉了,現在想想,一切都為時已晚了,只能把它放在心裡,讓它成為我心中的回憶……永遠"


我從國小時,知道自己有位大妹被人搶抱領養,以前交通不方便,我自發的在每年寒暑假,從三峽輾轉搭幾次車,到桃園觀音海邊的一個小鄉下,把大妹帶回家團聚渡假.......

雖然我們五兄妹常會打打鬧鬧的,總是手足親情的在一起,母親及繼父甚至負擔大妹從小到大的學費.......

及長,因家庭教養不同,及環境變遷,大妹野心很大,操作股票玩丙種,連累到她的同事,及我夫家及婆家,也因這因素,我變成單親女人,她出獄後還怨恨我這大姊阻擋她跟母親的新會,害她少賺很多錢......

三年前經大哥及姪女協調,她開始每月還我錢,所以這些年我有跟她在Line有聯絡,雖然我選擇原諒,但我跟她隔陔很深,根本就談不來,一切都來不及了.......

這些年我領悟到很多,很多事過了就成往事,很多人過了就成了過客,再回首也只是徒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