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意上的客人,從大陸過來,2015.08.01(六)早上,我受邀陪他們,到中和的一家研發的胜肰的生物科技公司參觀.....
上了二個多小時的課程,瞭解這家科技公司,關於胜肰的產品的各種優點,無論是身體健康、醫療保健或皮膚保養品等相關產品,我已經用使了二年多了。
 
胜肰它的好處說不完,它更治好我長期打電腦的手腕症候群,解決我幾十年來手腕疼痛的困擾,所以我一直很感謝這家科技妁公司莊博士,他研發出來的"關健霜" 這項好產品.....
 
拜訪過生技公司後,中午特地就近想找一家像樣的店,要招待漂洋過海而來的貴客,這家生技公司是位於中和地區的工業區,假日很多餐廳沒營業,後來Peter大哥以他的印象找到這家炒翻天店家......yes

這家「炒翻天」位於中和的健康路,佔有二個店面大,左邊的店面是廚房,右邊的店面是用餐區域...
這樣區隔快炒的油煙,很理想的設計........
 
才剛中午而己,店裡面人聲鼎沸,已經是吵翻天了,還好靠近門邊還有一桌空位,太好了
 

忙了一上午,大家都餓了,大夥坐在靠近落地門窗的位子,光線特優的。
Peter大哥忙點菜,我就負責偷拍照.....
 
菜單上的台式快炒料理,琳琅滿目,每樣的價格都很平價.......
 

用餐區域是長條型,分為二邊排桌,走道寬敞.....

餐廳桌椅及餐具,潔淨整齊......
 
火腿蛋炒飯
炒空心菜
蔥爆羊肉
木耳炒皮蛋

客家小炒

洋蔥豬肉

肉末燒豆腐

海鮮滑蛋

香菇炒肉片

宮保雞丁
炒高麗菜
綠豆湯
綠豆湯是店家最後送的甜點,沒想到快炒店也會有甜點,真優~
 
我們總共點了十一道菜:
炒空心菜、肉末燒豆腐、炒高麗菜、蔥爆羊肉、客家小炒、木耳炒皮蛋、
香菇炒肉片、海鮮滑蛋、洋蔥豬肉、宮保雞丁、火腿蛋炒飯
 
用大火爆香去快炒的台菜料理,有蔥薑蒜嗆鍋的香氣,可以把每道食材在最短時間內,料理出新鮮的好味道...
而店家的每道台菜快炒,都炒得很到味,青菜的清脆,肉片的滑嫩,客家小炒的Q,海鮮的鮮味,炒飯米粒分明的Q口.......
每一道菜都炒得很好吃,很下飯.......
總共十一道菜,我們八個人吃,菜都吃不完....又不貴,寶在經濟實惠.......
大陸朋友楊總,是一餐一碗半飯量的人,今天卻吃了三碗飯,他說台灣的料理,實在太好吃了呀.........
 
台灣真不愧為是美食王國,隨便找一家快炒店:"炒翻天",以店家的料理,招待對岸的大陸朋友,真是給了朋友很大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