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店家送我二張,台北3C大展的VIP貴賓招待券,就在.9/6(日)這一天,偕同朋友一同前往走走....
 
因為之前有逛過電子展,所以目的就是出來走走而已,但看到世貿一館的另一區域,有在「茶文化產業展」及「素食養生展」,我們就買票轉往參觀......
 
茶葉是中國人幾千年來的養生好傳統,人人趨之若鶩....
 
幾乎每一次展出跟茶葉有相關義題的,滿滿都是品茶茗茶的人潮......
 
酵素業者也來湊熱鬧,反正都是跟健康有關的好東西.......
 
今天我喝了很多家,現泡的普洱茶........
最後我們走到這兒,看到滿滿都是試喝人潮的攤位....
 

是在賣現磨的黑芝麻粉,南瓜杏仁粉、小麥胚芽及亞麻仁籽.......
 
這是現磨芝麻醬
 

我們買了瓶,回家可用吐司麵包沾食之.......
 
而南瓜杏仁粉、小麥胚芽及亞麻仁籽,現場三包500元,我就買了一套三包

早餐我習慣現沖燕麥飲,多了這三樣,就多了多種幸福的口味,買回家以來都在吃它們,但今天的主角不是它們,到時再另PO文心得報告.....
 
在這裡我們也隨手買了二包黑豆回家,因為它是一包150,二包200,經濟的打量,當然是二包划算.......
 
食品標示清楚,全素的可食用,最主要的是,購買前我有看到非基因改造的黑豆,我才會買......
曹爺有網路訂購的機宜,還蠻方便的.....
 
好吃之外,包裝完整,保存容易,是零食最大的誘因.........
 
太誘人了吧? 我規定自己一天就吃這些,不能過量..........

吃起來脆口的黑豆,鹽鹹的味道,在低溫的烘焙的黑豆上,灑上香酥口感.......
 
泡杯茶,沖杯咖啡,下午茶的伙伴改為鹹口味點心,也是很nice呀......
 
 page  
「黑五類」是指黑木耳、黑芝麻、黑豆、黑米、黑棗,民間有“逢黑必補”之說,現代醫學認為:
黑色食品,不但營養豐富,且多有補腎、防衰老、保健益壽、防病、治病、烏髮美容等獨特功效......
 現代人營養過剩,反而會講求養生食品,黑豆養生黑五類之一,當然要三不五時的補充它了.......
 
 
 

曹爺伴手禮的官網:

http://www.sparrow-taiwan.com/about.php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37號
聯絡電話:0932-841-912 曹爺 
E-mail:aim7f.m529@msa.hinet.net
 
通過SGS毒物檢測
 
商品說明

 

【本產品全素,敬請安心食用】

我國自古以來就有用黑豆保健養生,黑豆的蛋白質含量高達36%~40%,相當於肉類含量 兩倍,雞蛋的3倍,牛奶的12倍,黑豆含18種氨基酸特別是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黑豆含有19%的油脂,不飽和脂肪酸達80%,根據中醫理論,豆乃腎之谷黑色屬水 。

黑豆中約含2%蛋黃素,古代很多重要藥典都紀載,黑豆能常食用的高蛋白,低熱量 不含膽固醇易消化吸收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