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00005.jpg 

自殺的女鬼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我有一個朋友,人還不錯,長的還蠻帥的,就是太花心了。

後來真的搞出事來,一個被他拋棄的女孩,想不開,自殺了。


我朋友聽到消息後終日慌慌不安。

當朋友的,雖然覺得是他自找的,可是也想辦法安慰安慰他。


那天晚上,我朋友整夜輾轉難眠,快到三點時,才疲倦的緩緩入睡。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耳邊傳來一陣女孩子的哭聲,我朋友嚇的睜開眼睛,發現全身動彈不得,一張女孩子的臉孔慢慢的在他眼前浮現,悽冷的聲音傳來「你害的我好慘」


我朋友想大叫,可是嘴巴發不出半點聲音,猙獰的臉孔又傳來「吳志傑,你這個負心漢」

我朋友終於勉強的擠出一點聲音:『嗚、、嗚、、、吳、、吳、吳志傑住隔壁耶!』


鬼:「......歹勢,走錯房間!」就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