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財務部的吳課長,為人公正中肯不藏私,常把銀行送來的禮物,分享給同仁,承蒙她的照顧,這些年來,我也總會收到意外的小驚喜,很感謝她善心的同事愛..........heart

在上個月某一天的下班時刻,她提了一個禮盒給我,她說知道我的早餐,都是泡一些營養的穀類,所以這個「紅運高棗-紅棗精力湯」很合適我,感謝有她..........surprise

「紅運高棗-紅棗精力湯」

左邊二個是提袋及紙製圓桶包裝盒,右邊「紅運高棗-紅棗精力湯」用鋁鉑裝的穀粉,是放在中間的紙製圓桶盒裡的......

紙製圓桶盒外包裝很討喜,與紅棗互映好意頭......

紙製圓桶盒背面,把原料成份、保存方式、沖泡方法、製造日期、產地、製造商及營養標示,如實呈現,讓消費者去除食安的顧慮.......yes

原料成份:紅棗米豆、紅豆、青豌豆、雪蓮子、小米、大麥仁、糙米、高粱、燕麥、蕎麥、茨實、淮山、百果、茯苓、砂糖.......
成份繁多,所有穀類的營養,應有盡有,我這幾年來吃的殼粉,都沒這麼多,是營養殼類的大集合.......yes

標示上有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yes


含多種天然全穀物、豆類、中藥材,優質植物性蛋白,營養豐富均衡美味,每日食用,可養顏美容,增強抵抗力,強身益壽.....yes


早上起床,我的早餐都是燕麥片為主,加上多種殼類,現在就拿它來沖泡.....kiss

我先把二匙的「紅棗精力湯」粉,用熱水把它沖開,再放入二匙燕麥片、一匙杏仁粉及葡萄乾......kiss
以前都沖泡500cc當早餐,現在為了減肥,就大約泡了350cc的份量來喝.........blush


熱騰騰的一大杯,微甜多種穀類的飲品,喝起來濃郁香氣口感,因為我又加了燕麥片、杏仁粉及葡萄乾,所以更是營養滿分,喝這麼一杯,胃部暖和,全身很舒暢.......早上在公司忙碌時,精力充沛,精神奕奕.........

幾十年來,我的早餐都是燕麥片為主,加上多種殼類,現在有這,它配合多含多種天然全穀物、豆類、中藥材,優質植物性蛋白,營養豐富均衡美味,每日食用,可養顏美容,增強抵抗力,強身益壽.......heart
這種方便的健康飲品,對我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早晚或下午茶,是最方便不過了.....

See You~



苗栗縣公館鄉農會官方網站:http://www.kkfa.org/index.php

http://www.kkfa.org/shop_detail.php?gid=2010090109...

公館鄉是台灣唯一專業栽植紅棗區,紅棗富含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糖類、胡蘿蔔素與維生素B群、維生素C、維生素P及鈣、磷、鐵等成分。

 每年七月中旬至八月下旬是紅棗盛產期,雖然目前只有兩個產銷班,但所生產的優質新鮮紅棗,果實飽滿,色澤光鮮,在白熟、脆熟期,嚐起來鮮甜而爽脆,完熟期紅棗滋味更甘甜,適合加工製作成各式相關產品。
 公館農會近年來極力開發紅棗加工產品,並採全面契作模式,確保紅棗品質,不僅申請了團體標章,同時也通過無農藥殘留檢測。經農會嚴選完熟期紅棗,洗淨、烘乾、研磨後,再搭配五穀粉、豆粉混合,製作成營養豐富的精力湯。
 精力湯須用熱開水沖泡,凸顯紅棗香氣。1杯精力湯含有足夠的澱粉、熱量與植物性蛋白質,可搭配麵包、饅頭、糕點食用,以輕食為主者,則可搭配蔬果食用。
 為了因應送禮需求,公館農會委託中原大學產學營運中心的張道本老師的良善設計工作室替精力湯設計了美觀大方的罐裝設計,獨特的瓦楞紙與馬口鐵罐結合,再加上精美的棗紅色「紅運高棗」標籤,質感倍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