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悅妍體會館」五月才開幕,位在市民大道「微風百貨附近,忠孝復興捷運五號出口,直走過了「微風百貨」,到八德路右轉,就可看到斜對面的店家了.....enlightened
 
二層樓的會館,店面看起來時尚新穎.....yes
 
店家多方位經營,照顧顧客身體與美健營業的項目:活力足底按摩、東方經典舒筋按摩、舒緩油壓、整脊醫學、瘦身護理、粉刺清潔
多方位經營,照顧顧客身體與美健......yes

5月份剛開幕,店家有特惠價,今天我就是要來體驗的項目是:
(足底按摩70分鐘-原價1500現在優惠只要999,(參加打卡活動可以再折50元)
服務課程內容:玫瑰海鹽浸泡+足部去角質+肩頸紓壓按摩+足底按摩   blush
 
新穎的會館,櫃檯上有各種保養護膚用的產品、它們的來源證件,及整復師的執照,店家特別採用歐盟認證的按摩美顏各項產品,尊崇顧客……heart

一樓的內側整排是時尚精緻的裝潢,右邊是一整排的是泡腳區,貼心的店家在泡腳區的對面(即左邊),設有客人的小休息室.....yes
 
很有質感的休憩待客區,一杯養生茶迎賓....kiss
 
 
換上全新的紙拖鞋,拾級而上二樓,梯間柔和燈光,照在雲母石板上,寧靜雅意...enlightened
 
二樓劃分為多間的VIP房.....wink
 
二樓內部是按摩美顏的VIP室,有單人房、雙人房等,在這裡有提供足底按摩、舒筋按摩、舒緩油壓、整脊瘦身護理、美顏護膚等等,每間都有不一樣特色的佈景,寧靜雅致不單調。heart
 
二樓每張按摩床上備有造型毛巾,今天的造型毛巾是大象,欣見上次在郵輪上見到的大象毛巾,So Cute --->>>>>>   
 
回到一樓的泡腳區,按摩前準備要先泡腳的步驟......yes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3號的李師父,他先把歐盟認證的玫瑰鹽,放入熱水中,要我試試自己容忍的熱水溫度.....heart

在泡腳的十分鐘中,不浪費的先為我按摩頭肩頸背—>李師父用手指、手肘按摩,學到頭部的風池穴位置,背部斜方肌的舒壓,整個肌肉都給放鬆了下來,血液循環舒暢,感覺非常良好.......
 
李師父更不藏私的教我,在家如何做去腳質層,如何泡腳養生,但當然的,要想得到專業的經絡舒通,還是要來找李師父.......yes

泡完腳後,上來二樓VIP的按摩室內,斜躺在舒適專業的躺椅上,師傅為我的雙腳包上毛巾,準備開始足部按摩.....laugh

李師父先幫我上基底油,抹一層油保護皮膚,再採用複方精油按摩霜,開始按摩.....yes
師傅並說他們店家,特別採用複方的按摩精油,都是高級的,對皮膚滋潤吸收,都是很優質養生的..............enlightened
 
李師傅以專業的手法,一面每隻腳趾按摩,再來是腳踝及小腿,順著經絡肌腱按壓,一路細心按摩指壓,技巧專業流暢,專業謙恭誠懇,手法熟練流暢、也不厭其煩的解說,對於有關穴位的問題,還很詳細的講解引導,改正我對於按摩養生的正確關念......
腳指頭反射身體的部位,有那些地方有特別的痛點,要注意的,另外由上往下看從雙腳的小腿,由內側到外側,有四條經絡,分別為膽、胃、腎、肝、脾,按到那裡特痛的,就是身體那裡有毛病.....surprise
腳底是身體各個器官的反射區,所以當腳底的在按摩時,我會感到特別疼痛,則表示身體對應的器官發生了問題,持續的按摩可改善這些毛病這些都是我們要特別注意調養,尤其我們缺乏運動的上班族,整天坐著的時間太久,會把不好的氣鬱結在身體,李師傅幫我把這些在雙足的每個“氣結”及“腳底結晶結”的氣結,都用心給按摩柔化掉了.....heart
 
最後按摩告完後,師傅用熱毛巾包裹著我的腿部熱敷,拍敲打揉捏,讓我舒服到差點睡著了....blush
按摩完畢,神經氣爽的喝上一杯養生茶,真的非常舒暢......heart
 
年輕活力的3號李師傅,親切溫和細心,頸背指壓讓人舒筋活血、足部經絡按摩等,功夫了得,當我走出會館時,感到全身輕鬆舒暢,精神采奕奕....   
 
   
在外汲汲營營求生存的每個人,皮膚筋骨都會老化,如何把外表保養得宜,讓青春肌膚不會老,就是要找專業來為我們保住青春與活力,對自己好一點,寵愛自己,那是一定要的.....heart
 
五月才開幕的「菏悅妍體會館」,有著時尚新穎裝潢的環境,年輕有為的店東,謙恭親切,以按摩業為主,還涵蓋整復、活顏等項目,多元化經營,嚴選採用歐盟認證的護膚保養品,聘請合格的整復師資,專業的按摩師傅,及讓客人有最完善外表的保養護膚美容,尊崇顧客,服務優質,讓顧客們能得到最高品質的服務與享受,目前推出各種優惠,值得前往……
 
歡慶微風旗艦店於5/19開幕即日起至門市消費,按讚+打卡+拍照分享到我們的粉絲專頁上
即可現折50元(60~90分鐘的課程),即可現折200元(120~180分鐘的課程)
足底按摩70分鐘-優惠999(參加活再折50元)
服務課程內容:
玫瑰海鹽浸泡+足部去角質+肩頸紓壓按摩+足底按摩
全身指壓60分鐘-優惠1399(參加活再折50元)
 

 

「菏悅妍體會館」官網: 渮悅妍體會館  
「菏悅妍體會館」臉書: 渮悅妍體會館--微風旗艦店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9號
預約電話:02-8773 665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0:00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