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從公司出來,走到敦化南路二段、和平東路口的「梅花數位影城」,走路不到十分鐘......enlightened
 
「黎貝詩 SPA-遠企店」位在和平東路三段87號五樓,離我公司很近,店家在此開業15年了,我竟然不知,也因為我真的實在太忙了,沒習慣按摩,今年以來因小孩大了時間多了,才嚐試從腳底按摩開始,今天甚至要體驗全身油壓的SAP....blush

店家裡面的大廳,柔和的燈光下,裝潢寧靜雅緻......heart
 
店家為我準備了大浴巾、浴帽等,要先沖澡後再按摩..........blush

這次有請摯友LuLu來幫我拍照,我被蓋滿了大毛巾,許美容師先開始幫我全身指壓,她的力道合宜,穴位精準,手巧舒適,這會兒覺得開始放鬆了,我覺得全身有被按得很舒服呢 (欠打就是啦 cheeky).......

這是店家綜合幾種特調的精油,許美容師倒了些精油給我聞,將為我做全身油壓,以薄荷為主的精油很清香,精油氛氣,沁入心脾.......yes

許美容師很專業,力道拿捏合宜,每次都會詢問力道是否太輕太重? 她也很有耐心,回覆我這好奇寶寶的問題,對於身體穴位及經絡及排毒,都很專業….yes

當美容師幫我做的這次做油壓按摩,很特別的把身體及手腳,分為一邊先蓋住(左邊),先按壓另一邊(右).....laugh
右側油壓按完後,整個都變輕盈起來了,跟還沒按的左半邊沉重的感覺差很大呢......
 
肩頸拉筋,拉完覺得手不再有沉重感了,美容師問我是否二手有差異,真的呢,還未按摩的另一隻手,感覺是重重的..........surprise

LuLu及美容師說,按摩後我背後有按出大片的紅印,所以我有很多淋巴鬱結,很多毒素?  surprise
P.S.從相片中,發現我有個虎背….囧..>>>    blush
 
身體油壓完畢,美容師幫我蓋上熱毛巾熱敷,這時候我舒服到不想起來了,最好能夠好好的睡個大覺.......
 
翻面之後除了手、腳、肩頸的按摩之外,美容師幫我按頭、肩、頸部及眼眶等,我是一整天坐在電腦前面的上班族,肩頸常常感到很僵硬之外,常會因盯電腦引起眼睛乾澀,偶爾也會而起偏頭疼.......crying
這次做完頭部按摩以後,感覺頭不再是重重的,肩頸部位也因而血液流通,神輕氣爽,輕盈許多了....

按摩完後,來到讓客人在按摩後整理儀容的化妝檯邊,整理頭髮,全身舒暢的我,有些懶洋洋.....blush 
 
 
神輕氣爽的到大廳休息,美容師叮嚀我要多補充水份,也很貼心的為我準備茶水及點心.......heart
 
這是我嗎?就是啦,太舒暢了唄......
 
感謝許美容師,讓我這次的油壓SPA,得到很棒的全身舒壓排毒,全身輕盈舒爽,心靈上也跟著大釋放的解壓,很是舒暢.....

按摩是一種很好的養生保健方法,除了保健又可以提升免疫力,透過按摩,可以讓未梢神經循環,使血液順暢,適度按摩刺激細胞產生活力,可放鬆肌肉,對抗老化,擁有好氣色,加速新陳代謝、水分及體內排毒等,讓健康加分...enlightened
喜愛跳舞當運動的我,對於緩解肌肉疲勞引起的酸脹痛,是運動後緩和肌肉的好方法......yes
今天感到輕盈很多,是否也減重了? 晚上回家後,一覺到亮 ,很棒呢......heart

 
「黎貝詩 SPA-遠企店」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87號
電    話;8733-1650  ~51
官    網:黎貝詩 SPA  雙月食品社:宅配方便的養生雞湯-「雙月食品社」的「九尾草雞湯包」品嚐記
 
 
 
See You~

許美容師很專業,力道拿捏合宜,每次都會詢問力道是否太輕太重? 她也很有耐心,回覆我這好奇寶寶的問題,對於身體穴位及經絡及排毒,都很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