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六)早上11點來到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不遠的「Fin Hair Salon」,由於來得太早,就在店家對面的公園小坐,等待店家開門,經過三個月歲月的洗禮,一頭灰白亂髮的我,所以我今天又來了.......
 
今天來要找「Fin Hair Salon」的設計師: Renee,我心目中的魔術師,拜託她的巧手還我亮麗的人生.....wink
 
門口的價目表,在這捷運「中山站」新光百貨商圈一級戰區裡,價格其實很親民,更何況來此美髮,把自己打扮得亮麗,又可以逛街瞎拚及吃美食,是隨心所欲,愛自己的表現呢.....heart


我是預約早上十一點半,店家剛開門不久,店裡已是滿滿的客人了.......
 
一頭塌髮沒精神的我,坐在門口的等待區,等候著我的設計師......FIN:還我亮麗的原色,在時尚專業的中山髮型沙龍 -「Fin Hair Salon」 
 
終於可以入座了,座位前小電視的即時節目,可以打發客戶變成美麗的過程時間.......

一杯咖啡,一片抹茶口味的厚片吐司,是店家體貼客人,怕客人在長時間美髮的過程中餓了,我是抹茶控的人,所以點了抹茶醬的厚吐司.....
 
美麗的Renee設計師,聰慧的她認出我來,她說我三個月前才染的,為了保護秀髮,所以她說要染髮阱,先要將我的頭髮,採用兩段式的保養,第一劑的功用是在結構還原,第二劑是用在染髮前的保養,專業又主動用心的設計師就是不一樣..yes
 
Renee也跟我溝通,以我喜歡的深酒紅色系為主,她說由於進入秋冬季節了,所以將幫我染相近系列較深點的梅果色,相信專業準沒錯,真要感謝她的用心......FIN:還我亮麗的原色,在時尚專業的中山髮型沙龍 -「Fin Hair Salon」
 
一頭時尚白髮的助理Claire,她在我頭皮先噴上一層護膚乳液,我好奇的發問,她也很專業又親切的回答.......heart
 
由於我是短髮,助理們都來快手快腳的幫忙,我們談笑中的,不到幾分鐘,就染好頭髮.......
 
上色過程中,玩手機上網,眼睛也很忙碌的看著前面的小電視,在這裡美髮實在是件很enjoy的事情,時間也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店家的助理,三不五時會過來問我,會不會餓? 要不要再烤個厚片吐司給我?  她們也一直拿一些小點心來給客人享用,直怕客人餓了,超貼心的.....FIN:還我亮麗的原色,在時尚專業的中山髮型沙龍 -「Fin Hair Salon」

沖洗頭髮時,我問助理為何沒載手套,她回說公司是日本高級沙龍專業的「哥德式」品牌洗染髮用品,在這裡二年來幫客人服務都很ok,不傷手......yes
助理在輕柔的幫我沖髮中,完全沒有嗆鼻的藥水味,他們專業沙龍的產品,讓我們在美髮的過程中,髮質柔順無傷,完全沒有化學藥水味,感到天然舒適;然後又幫我按摩頭頸背部,手勁不輸按摩業,親切談吐,讓人感到很舒適,很感謝有她們.....heart

認真的女人最美,Renee幫我很用心的修剪髮型,專業的她神情專注用心,總讓我很放心,把頭髮交給她去設計......heart

這次一樣我只告訴Renee大師,我頭髮長得快,尤其是瀏海要剪短點,至於髮型,我信任她專業的眼光,就由她做主.....FIN:還我亮麗的原色,在時尚專業的中山髮型沙龍 -「Fin Hair Salon」
 
完成了,我頭髮都活過來了,弧度好美,讓人超滿意的頭型......
 
噹~噹~噹~帶些紫紅的梅果色,亮麗的放閃著,我實在太喜歡這顏色了........
 
感謝Renee幫我設計的髮型,整個臉變得時尚有型,又是看起來年輕了許多深紫紅色系的梅果髮色,很自然清爽,不會太過於鮮艷及呆板,很適合我們上市公司,保守的形象......FIN:還我亮麗的原色,在時尚專業的中山髮型沙龍 -「Fin Hair Salon」FIN:還我亮麗的原色,在時尚專業的中山髮型沙龍 -「Fin Hair Salon」
 
這次又要再次感謝Renee設計師的好手藝,美麗認真專業與親切的她,把頭髮交給她造型打理總沒錯的.....FIN:還我亮麗的原色,在時尚專業的中山髮型沙龍 -「Fin Hair Salon」
 
左邊的我,是早上出門時有個一頭亂髮的歐巴桑,進入了 「Fin Hair Salon」時尚沙龍,經過「Renee」設計師的魔法,下午就走出右邊清爽有型、亮麗的我,讓我心情愉悅....

在職場上打拚了幾十年的我,很注重外型的表現,可以讓我更有信心去與年輕人爭一席之地.....
「Fin Hair Salon」時尚沙龍環境,讓人舒適,有優秀的專業設師群及助理們,提供客人時尚的資訊,待客親切溫馨,店家並採用高級的美髮用品,為客人健康把關.....heart
老一輩的人不一定要墨守成規,新潮的地方,更能求新求變,也是我們所追求的,經過這近一年來在這裡美髮的經驗,店家的年輕時尚潮流的求新求變,是我需要的,也讓我這歐巴桑,天天有亮麗的日子......FIN:還我亮麗的原色,在時尚專業的中山髮型沙龍 -「Fin Hair Salon」FIN:還我亮麗的原色,在時尚專業的中山髮型沙龍 -「Fin Hair Salon」FIN:還我亮麗的原色,在時尚專業的中山髮型沙龍 -「Fin Hair Salon」
 
 「Fin Hair Salon」的專業、時尚、潮流,親切,令人有賓至如歸的氛圍,只要進了店家,就可以把自己的美髮的造型與保養,放心的交給他們就對了…....
 
 
 
 
「Fin Hair Salon」
臉  書  官  網:「Fin Hair Salon」
電            話:02-2537-7555
電           話:02-2559-5366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