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仁愛路圓環旁的大樓裡,『回春殿頂級SPA會館』的高雅招牌,低調的掛在樓梯間.....enlightened

星期五下班,從公司所在的敦化南路二段,走到仁愛路四段圓環的『回春殿頂級SPA會館』,約莫十分鐘腳程,在大安區上班了十幾年,熟門熟路的我,店家的位置是對我來說很方便,回程從這裡走到捷運忠孝敦化站」 也是很近,交通很便捷.....yes
 
店家在此開業一年多,注重隱私安全,我們按了門鈴,店家才開門....enlightened

 
我先被引到先這裡,換上舒適的室內拖鞋,接待人員輕聲細語親切,唯恐怠忽了賓客......
 
如歐式皇宮中的走道間,輕音樂中,幽靜舒適......heart

美容美體區域的休息室中,白色牆面上書櫃迎賓,金黃色地毯上,高雅的紫絨沙發,顯得以客為尊的氛圍

小妹今天特地撥空陪我來做Spa,有她真好......heart
 
這間是店家營業項目之一:手足部護理,美甲光療區域  enlightened
 
潔淨的原木地板上,專業時尚的座椅,讓人覺得很新鮮,沒想到女人就是個手足,也要這樣的高級享受,女人被呵護的心,全被店家收服了.....heart
 
美甲產品在架上,琳瑯滿目,讓人眼花撩亂.....surprise
 
這些年流行的美甲造型,這裡的作品,顯得很亮麗,令人驚豔.....yes
 
這是美容美髮區域的另一個小休息室,看起來也是舒適雅致.....
 
美髮護理部的區域,有著貴賓室的規格.....yes

室內豪華幽雅,店家是採取預約制的.....

流蘇簾後是洗髮區域,半隱密空間,更顯得質感.....

寧靜幽雅的房間,這是我今天要SPA的房間.........

這裡的SPA室,每一間都是套房式的,設備完善,隱密安全.....yes
 
每一間都有化妝鏡和洗手枱,方便我們在SPA完後,可以在此梳理,美美的回家......enlightened
 
我今天來做的是:深層律動養身護理課程
 
我先在浴室梳洗完畢後,用內線電話通知美容師過來.....wink
 
這麼寧靜舒適的環境,一躺下來,就想睡了.....blush

我的美客師:瓊瑩師父,一來就先拿精油給我聞,讓我心靈沈澱下來,其實我上了一的班,早就快睡著了.....

深層律動養身護理課程,包括了頭部抗壓、背部及腿部樂活的舒壓,結合了指壓及油壓雙重護理,做個深層的SPA.....enlightened
瓊瑩美容師,專業的手法,先幫我從頭到腳的背部指壓,過程中有拉筋,過程很痛,但拉完後感到血液流通,很是舒服,然後再採用高級的純淨精油,背部及腳部的油壓,推開我沉積已久的淋巴結球,瓊瑩美容師她專業的深層律動式按摩,讓我全身的身心靈每個細胞都給釋放開來,全身只有感到輕鬆及舒暢的滿足,感到人生很美好......heart 
 
 
梳理完畢出來時,貼心的店家已經為我們備好花茶及甜點在休息室了.....
 
花茶香入沁中,紅豆綿密養生.....kiss
 
看到了唄? 我整個人是神精氣爽,舒適懶慵到不想站起來.....heart

『回春殿頂級SPA會館』是個複合式經營的美容Spa/身體Spa/美髮Spa/美甲,師資優良,設備齊全,依據課程的不同,館內具備多間美體美容、美髮及美甲室,精彩多元化的經營:yes
@臉部SPA部分:內容有舒敏修護護理、平衡淨化護理、強效滋養護理、瑩白淨透護理、活力氧顏能量護理、熱效RF臉部緊緻護理
@身體SPA:A.絲柔角質美肌護理+ 白皙柔膚敷體 ,B整腹護理 +( 頭部抗壓護理 + 熱模塑體),C.熱效RF身體舒導護理+ 活力體刷纖細 ,D.深層律動養身護理
@美髮SPA:A. 頭皮漢方草本護理,B.頂級金箔上質護髮 
@美甲護理:A.光療手部或足部,B.有機香氛修護淨白護理 (手部或足部)
 
『回春殿頂級SPA會館』的環境相當優質雅緻,有美容、身體及美髮的Spa,以及手足美甲護理的各種專門設備及休息室, 整個會館氣氛很雅靜舒適,是個為我們現代女姓打造的頂級全身養生美髮美容的專業SPA店家,豪華低調有質感,專業親切的服務,是我們女人寵愛自己的一個保養紓壓的好地方......yes
 
店家特別推出:新客體驗專屬尊寵價,很精彩又親民,可以先來體驗看看,包準妳們一試成主顧.....
 
店家特別推出尊祟女人,首購特選的優惠課程,很值得女人們,來寵愛自己......heart
另外,如果讀者向店家報出是在我Iven的部落格或愛評網,所推出文章推薦的,店家會特別給予打很多折扣.....yes
機會難得,心動不如行動吧.....
 
 
 
『回春殿 REJUVENATION複合式Spa』
地          址:大安區仁愛路4段50號2樓
預 約 專 線:02 2706 1986
官 方 網 站:回春殿頂級SPA會館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