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舞蹈班長Alice邀我參加在「王朝大酒店國際大會堂」舉行的《紅色時尚派對》
 
主題是紅色派對,所以要穿有紅色相關的舞衣.....enlightened
我雖愛跳舞,但很少買舞衣,剛好Sherry友人送我好幾件舞衣,這件紅舞衣剛好派上用場,感謝有她.....heart
 
很高興在會場上,巧遇多年不見的甜心蘭姊兒..........
 
感謝美麗班長的邀約,她今天也有表演,看完表演,把她當偶像,學習的好對象....
 
好高興與楊老師坐同桌合照,他是我的偶像,不只他對於舞藝的專精,對於我們團體班,教學也很用心認真,在我心 目中,他是不可多得的好舞者與老師....yesheart
廣正老師臉書官網楊廣正&李怡伶 Soler & Elfrida    
 
很榮興與班長同學們合照.....heart
班長安排我們坐在第18桌,靠近演講台這邊,舞者入場在右手邊.....enlightened
 
入座後,桌上有每人一本的節目表.......enlightened

節目表裡,秀出主辦人的心聲、表演貴賓、摩登及拉丁組的師生對抗賽、工作人員.....enlightened
這是場很高貴精緻的《時尚派對》.....

最後頁有預告今年八月在同址,也有場國際標準舞的公開賽事......
 
開幕時,在現場有樂團伴奏,主辦人侯永強先生致詞.....enlightened
現場年輕有活力的現場老師們,都是我崇拜的對象.......heart

首先是摩登組,在現場的歌者與樂團美麗的聲樂中,師生們的表演....enlightened
 
每對舞者,優美的舞姿翩翩,讓人跟著沉浸在優雅的仙境中.....heart
 
每組秀出自己的美妙經典舞姿,讓人賞心悅目......enlightened

侯永強先生的《紅色時尚派對》,是2016年度舞蹈界的盛事,大家都很賣力的演出.....
 
拉丁師生組對抗賽表演......yes
 
甜心蘭姊兒與顏老師的精彩表演,可惜我坐的位置,離得比較遠,沒為她錄完全的舞蹈.....yes
 
Alice班長的師生表演,平常上課樸實的她,今天的裝扮及表演,都讓人驚豔......
 
最後大家可自由跳舞時刻,班長安排老師們跟我們學生跳,我們跳得很盡興,真是一場超棒的精彩派對.......
 
跑過來找甜心蘭姊兒跳舞(我有學男步).....wink
 
惜緣惜情的她,這麼多年來努力不懈的學舞,也是我的偶像之一....heart

我背後是整間的自助餐晚宴,盛大的排場,食材高檔豐富,數量之多很驚人.....surprise
因為今天不寫美食,所以就簡單照一張留念帶過......wink

很多楊老師的學生,都跑來跟楊老師要求合影......heart


學舞這些年,只因喜歡而隨緣的去學跳舞,沒有待別的去深造,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參加舞蹈界的盛事,這麼盛大的時尚派對,再次感謝班長的邀約....heart

台灣之光巨星-侯永強老師在臉書分享這次的影片
 
AT舞蹈教室臉書官網AT舞蹈教室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