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電話: 02 2773 8589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20:00  
週日 11:00~19:00  週一公休
臉書官網Re Born 髮沙龍 
***************************************************************************************
4/29(星期六)的中午,來到『Re Born 髮沙龍』,夏天到了,來找設計師幫我整理門面.....
 
滿頭白髮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還好個子長得高的我,還可掩飾一下,
但滿頭亂髮的我,可真受不了了呀.....sad
 
助理送來我喜歡的咖啡,時值中午怕我餓著了,順便送來一碟的小餅乾結我,貼心呢.....heart
 
『Re Born 髮沙龍』店裡,雙面臨窗,光線明亮舒適,窗外是台北市熱鬧的東區,
逛街之餘可來這裡整理一下,然後美美的再去逛街吃美食......
 
助理幫我穿上店家和服式的圍裙,順便來張染髮前的相片.....laugh
 
美女設計師A-La 與我討論我要做的項目,由於我下午還有聚會,我想就剪短+全染,
但A-La以她的專業的眼光,我的健康白髮很多,不易上色,所以建議挑染,而且才會顯出特色,surprise
一向秉持著相信專業總沒錯的我,當然很樂意......

小美女助理靖芸,很俐落的先幫我頭皮上隔離油,再按摩均勻整頭.....yes
 
設計師表示,這一瓶隔離油開封後要整瓶一次用完.......enlightened
 
A-La 先幫我挑染,再整頭染,她說這手法比較省時,讓我可盡快去聚會,
以客為尊,細心的A-La 真太貼心了.....
 
設計師及二位助理幫忙下,先挑染再整頭染,烘15分鐘後再染髮尾,enlightened
因為白髮比較健康不易上色,先染先烘,再用不同配方,染髮尾以及挑染的地方,覆蓋交接的地方,enlightened
A-La 以其多年的專業,二個多小時,就很快的幫我染好及修剪完成了.....yes
   
  噹~噹~噹~yesyesyes
多麼時尚漂亮的髮型,隨手一撥,挑染成酒紅髮忽隱忽現,太有質感了,我太滿意了 ........
 
染髮後一點藥水味都沒有,店家採用沙龍高級天然美髮用品,為員工及客人健康把關.....
 
感謝A-La大師的好手藝,她抓得住我的型,讓我這個夏天時尚亮麗........

A-La 以其多年的專業經驗,以客為尊,對於顧客的個性外型,很是用心在設計,heart
並且手法細緻,注重每一步驟的細節,讓我外型變得時尚有型,是很值得推薦的好設計師........yes
 
『Re Born 髮沙龍』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是台北市最熱鬧的東區,
有來這附近逛街吃飯,來找A-La 美髮,可以亮麗的出場,何樂而不為...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