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鮮極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36號

電                話:02-2721-3311
臉書官網:
鍋鮮極屋    
             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 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大安區美髮沙龍》讓我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 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作
 
下班晚上從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直走到市民大道
右轉,共走沒幾分鐘就到了『鍋鮮極屋』,店家在這裡開
業半年了,整條街道餐廳很多,熱鬧非凡,這裡一直是餐飲
業的一級戰區....yes
 
二個大店面『鍋鮮極屋』招牌燈光閃爍在夜空中,
燦爛耀眼.....
 
好友蘭姑娘已經先行等在門口了...heart

才開業半年,就有「旅行應援團」上門拍攝美食節目,
超強的,而且我有沒看錯?波斯頓龍蝦才$599,超親民的說...
 
  店裡原木桌椅潮風的設計,俐落裝潢,雅麗舒適.....enlightened

吧檯一向是饕客們與主廚溫馨互動的好位子....heart

新鮮現炒的海鮮料理,配上一大杯現打的生啤酒,yes
這裡絕對是下班後最佳解壓場所.....
 
Menu講究環保一張二面,分類清楚,料理包含鍋物、現烤、
現炒等,很是豐富....yes
 
菜單背面有店家推出精緻鍋品的組合,也是很吸引人,
時值深秋寒意上心頭的季節,這時候來一鍋滋補的「海鮮火鍋」,
熱騰騰的品嚐,心胃都暖和了,包您幸福上心頭……heart
 
IMG_2028  
潔淨的餐具待客,上菜了.....
 

「松板水蓮」「現烤鮮蚵」「鮭魚炒飯」

店家主廚不愧是快炒好手,不一會兒,三樣的料理被端上來....

「松板水蓮」$130

水蓮多纖維的鮮脆,珍貴的松板豬肉爽脆,快炒的嗆味,yes

吃起來滿口的辣蒜脆香,很棒的組合,讚....

 

「現烤鮮蚵」$100

MYXJ_20171018212210_save  

來自嘉義有名的東石鮮蚵,這麼大盤才100元? 真超值的說...

烤得熱騰騰的鮮蚵外殼,包覆這肥Q的蚵肉,kiss

那股海風鮮香,海水鹹郁的Q嫩口感,人間美味....

「鮭魚炒飯」$150

這「鮭魚炒飯」,金黃Q彈米飯,炒得粒粒分明的 ,

加上高麗菜蔥花及煎蛋香甜的加持,那份香氣及炒工,

媲美揚州炒飯,而且鮭魚大塊,大廚給得很大氣,yes

餵飽鮭魚海鮮控的我們....

「醬燒無骨雞腿排」$180

很大的一份「醬燒無骨雞腿排」,雞腿排醬燒入味,外酥內嫩,

肉質帶Q彈,美味紫洋蔥,辛香酸甜入味,開胃解膩,很喜歡它.....yes

 

「味噌鮭魚豆腐湯」$350

超大一鍋的「味噌鮭魚豆腐湯」,裡面很多大塊的鮭魚肉,

讓人心喜,蛤蜊增添鮮甜,海鮮、味噌與柴魚薄片聯手,

讓整個湯汁濃郁回甘,它就是配上白飯,也可讓人吃上一大碗呢,

很讚.....yes

「烤野生午魚」$350

原汁原味的純粹野生午魚,烤的香氣四溢,魚肉片片分明新鮮,

沾點胡椒鹽,多汁的魚肉挑逗貪嘴貓的味蕾....

享受美味不在多貴,店家熱炒料理,經典的美味,令人驚豔,
CP值高...
cm20171024___e39381b0b2ff6ecb18c4c21cc75
cm20171024___26b60759cafff9d7c853e24ca10
欣賞著蘭姑娘會笑的眼睛及她的正面人生,heart
喜歡美食的蘭姑娘,對店家的料理,可是稱讚不已....
 
輕鬆的音樂中,經典熱炒美味在味蕾,美食加美友,人生就美麗...

店家嚴選新鮮的食材,料理美味,環境優雅,在這裡聚餐或小酌

都是很棒的事,推薦....yesyesyes



 
 
 
See You~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