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9.JPG

『滿憶亭養身會館』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8號
電       話:02 2331 0591
臉書官網:    滿憶亭養生會館  
 
 
下班搭捷運到來到『滿憶亭養身會館』店家位於台北車站武昌街懷寧街交叉口附近,
是台北都會區的核心,全國最大交通樞紐所在地.....yes
 
店家隱身於巷弄間,交通方便,鬧中取靜.....enlightened
 
門的價目表,店家營業的項目很多,價格在台北車站商業的
一級戰區,算是很親民....yes
 
走進店家,明亮的燈光下,環境優雅明淨,編織的籐椅,
有南洋的風情,舒適軟墊沙發椅,讓人感到放鬆....heart
 
店家入門的左邊有泡腳區域,編織的籐椅,加上紅色舒適軟墊,
華麗舒適....
 
下班後偕友人來做SPA,我是最近常因為工作壓力大,
常常全身肌肉緊繃,精神不振,睡眠品質很不好....sad
 
先坐下來用熱水泡腳,水裡加薰衣草海鹽,讓疲憊的雙足舒緩不少...
師傅說這裡只是讓人在這裡純粹泡腳解壓而已,足部按摩是在樓上,enlightened
 
拾級而上,店家的按摩區域全都是在二樓.....enlightened
 
走上二樓,有好幾間的工作室......enlightened
 
進入雅致的雙人按摩室,床上早已備好按摩浴衣,室內寧靜幽雅......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台北內湖舒壓》享受在泰式解壓、舒活、養生的優雅秘境-『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換上店家準備的按摩衣服,今天由1號的芳療師方貽,及九號的芳療師
阿莊,為我們做「全身指壓60分鐘+腳底按摩30分鐘」​......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台北內湖舒壓》享受在泰式解壓、舒活、養生的優雅秘境-『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方貽師傅專業精湛的技術,先幫我揉捏按壓,由頸椎、肩膀、背脊,
順序而下,力道適中舒服,多年經驗的方貽師傅,她會因客人的身體
狀況,而調整其技巧手法,今天她用透明小碗,幫我增加刮痧,在我
背後刮痧,刮出整大片的淤血刮痕...surprise
再來因我姿勢不良而產生病痛的糾結,在她的專業手法下,每個地方
在按摩時是酸痛麻,等過後是舒暢極了..wink
最後做腳底按摩,刺激足部穴位和反射區,從而達到疏通經絡,改善
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神經系統......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台北內湖舒壓》享受在泰式解壓、舒活、養生的優雅秘境-『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整整一個半小時裡,她疏通了我全身經絡、滑利關節、讓我的氣血運
行順暢,很是舒服......laugh
對於我的發問,她也不厭其煩的貼心回答,更主動的教導我平常該如
何保健養身,貼心的她,也分享很多按摩保健很多常識....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台北內湖舒壓》享受在泰式解壓、舒活、養生的優雅秘境-『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神清氣爽地回到一樓接待區,享受著店家為我準備豐盛的輕食點心:
加了枸杞、紅棗及黃耆的養生茶 、​綠豆湯水果​....enlightened
沒想到在這裡舒活養生,竟然也可以這樣的幸福.......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台北內湖舒壓》享受在泰式解壓、舒活、養生的優雅秘境-『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感謝1號的方貽師傅及九號的阿莊師傅,SPA過後了的這星期來,
改善了我們頸肩腰椎不適的問題,進而改善最近不佳的睡眠
質,這是一項養生美容好方法.....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台北內湖舒壓》享受在泰式解壓、舒活、養生的優雅秘境-『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她們經驗豐富,依照我們個人的身體狀況,為我做SPA,讓我們
全身經絡舒暢,神清氣爽,我很推薦她....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台北內湖舒壓》享受在泰式解壓、舒活、養生的優雅秘境-『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店家主打中式按摩,也有美容保養項目,全方位的為客人寵愛自己....heart
 
我是個標準的上班族,每天面對電腦前工作十幾個小時,常常整天下來
,會腰酸背痛的不適,這次『滿憶亭養身會館』,的按摩舒壓,讓我身
體感到全身很舒適,暢通筋骨、促進氣血運行,很過癮.....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台北內湖舒壓》享受在泰式解壓、舒活、養生的優雅秘境-『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平常家庭事業二忙的人,在這裡可找到解壓舒活與養生,
『滿憶亭養身會館』寵愛自己的地方...heart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