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帶未來媳婦去IKRA買客廳組.電腦桌...等傢俱,大兒子在銀行值班沒參與,新房在女方家附近,女方出新房,是我主動要買些傢俱給新房子用;

回桃園下車時,小兒子打電話給我,說大兒子跟媳婦在電話中大吵大鬧,吵到不結婚了.....小兒子說,他們是為要多買個床給我去住,媳婦反對而大吵....

因為晚上在幫他們買新房傢俱時,有跟媳婦說,大兒子建議多買個床,說我有時下班太晚可去睡(他們有三房,但只有個雙人床);但她表情很不自然,說沒必要買,如果我去,可以跟她睡,我兒子睡沙發;她明顯的反對,我就尊重沒賣......

今天早上兒子傳賴說:單人床我會再買 我忘記跟大丫說.....

我回他:不用買,我應該不會過去,我還是習慣住自己的家,幫我謝謝大丫,但我還是會幫他們多買一床,總要有客房,以備不速之客,也因為大丫說我給她的扣答,還有2萬沒買完,下次再買齊~

 

這件事,唯一的好處是,小兒子在賴寫下面的話語給我:

剛剛聽了許久,我發現我跟哥哥都有相同的地方,即使常常跟你吵的像仇人一樣,但對我們來說,你永遠不是誰能抹滅的

或許我跟哥哥都有對你自私的地方,但是只要關乎到你, 卻永遠都是心裡很重要的部分

或許吧,即使再不孝順,即使再不讓你順心,但一手把我們帶大的就是只有你,即使有時候互相討厭的像仇人一樣,但終究還是深深的感激著你

好笑的是,我怨這個家庭愧對我太多,卻從沒發現,其實是我懂事的太晚

 

老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