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二個月,陪從上海回來的盧姊,來「Fin Hair Salon」一趟讓人驚豔的美髮過程後,盧姊就在這次回國,把多年來固定在私人沙龍美髮工作室的行程,特地轉到「Fin Hair Salon」這裡來了,那時心想下次我也要來....enlightened
 
6/25(星期六)的早上,今天換我來了,這次熟門熟路的我,走出了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向左邊的巷子往回走,沒幾步路就到了「Fin Hair Salon」門口......wink

暑假到了,看到店家對於學生的優惠,我都想回去讀書拿學生證了說....blush
 
門口的價目表,在這捷運「中山站」新光商圈的一級戰區,價格其實很親民.....yes

我是預約早上十一點半,店家剛開門不久,店裡的顧客已是八成滿了,想必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來此美髮,可以打扮漂漂亮亮的,又可以順便逛街吃美食.....blush
 
忍耐多時,一頭亂髮的我,坐在門口的等待區,等候著我的設計師......wink 
 
年齡越長,白髮冒出來的速度就越快,還好我是長得高頭大馬的,白髮又很會藏匿,所以平常還看不出來......blush
 
就是她,站在我背後跟我溝通,有著精緻的五官,及一頭夢幻紫彩捲髮的美女,讓人目不轉睛,Renee 是我今天的美髮設計師.....heart
她詢問我中意的髮色,最後決定還是以我喜歡的深酒紅色為主......enlightened
 
由於下午要趕去參加妹妹慶生的聚會,親切可人的Renee 與助理 Dolly二人連手,快手快腳的幫我染髮....yes
我們在說笑中,由Renee調染劑,助理 Dolly,幫我上一層護頭皮的乳液,雖然店家採用日本高級沙龍專業的「哥德式」品牌美髮用品,但也很嚴謹的上層防護措施,為客人的健康把關.......
 
上色過程中,玩手機上網,眼睛也很忙碌的看著前面的小電視,在這裡美髮,過程很enjoy,時間也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店家的助理,三不五時會過來問我,會不會餓? 要不要烤個厚片吐司給我?  surprise
她們也一直拿一些小點心來給客人享用,直怕客人餓了,真是好貼心的店家.....heart
 
Dolly在洗幫我沖髮中,完全沒有嗆鼻的藥水味,他們專業沙龍的產品,讓我們在美髮的過程中,髮質柔順無傷,完全沒有化學藥水味,感到天然舒適......enlightened
 
 
Dolly 輕柔的幫我洗好頭髮,又幫我按摩頭頸背部,手勁不輸按摩業,她的親切談吐,讓人感到很舒適,很感謝有她......yesyesyes
 
Renee 專注的神情中,看到了認真的女人最美的景象.....FIN二館:專業時尚的中山髮型沙龍-「FIN二館」
Renee 幫我很細心剪髮,我只告訴她說,天熱受不了,要剪短點,至於髮型,我信任她專業的眼光,就由她做主.....FIN二館:專業時尚的中山髮型沙龍-「FIN二館」
 
噹~噹~噹~surprise
感謝Renee幫我設計的髮型,整個臉變小有型,看起來年輕了十歲,我很喜歡,深酒紅的髮色超自然的,不會太鮮艷,也不會太呆板,很適合我們保守上班族的形象......yesheart
 

再次感謝Renee設計師的好手藝,美麗認真專業與親切的她,讓人不知不覺中,很放心把頭髮交給她造型.....FIN二館:專業時尚的中山髮型沙龍-「FIN二館」
 
趕聚會去ing......
 
早上有個一頭亂髮的歐巴桑,進入了 「Fin Hair Salon」時尚沙龍,經過「Renee」設計師的魔法,下午就走出一個年輕了十歲的我....blush
專業、時尚、潮流,親切,令人有賓至如歸的氛圍, 「Fin Hair Salon」的團隊是亮眼的,很高興認識了他們…....heart
 
 
 「Fin Hair Salon」位在台北市最熱鬧的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商圈,逛街吃美食時,可以順便來美麗一下,寵愛自己......heart
時尚沙龍環境,讓人舒適,有優秀的專業設師群及助理們,提供客人時尚的資訊,待客親切溫馨,店家並採用高級的美髮用品,為客人健康把關,老一輩的人不一定要墨守成規,經過這些時日在「Fin Hair Salon」是很好的體驗,店家的年輕時尚潮流的求新求變,讓我這歐巴桑也有亮麗的日子......yesyesyes
 
 
 
 
電            話:02-2537-7555
電           話:02-2559-5366
 
 
See You~
 

 「Fin Hair Salon」位在台北市最熱鬧的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商圈,逛街吃美食時,可以順便來美麗一下,寵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