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上面,與小兒子的對話

 

農曆年前,負責清洗窗戶的小兒子,在空置房間窗外的冷氣機上面,發現有一隻母鳥築了巢在孵蛋,小兒子就馬上要求我不要驅趕它,讓牠好好的孵蛋。(也順便有藉口,這間房間的玻璃窗,就可以省略不洗了....)

 

自此以後,他老兄每天都注意鳥媽媽的動向,擔心牠沒吃飯怎麼辨? 牠不見了二天去那裡? 鳥蛋怎麼辦? 高興牠飛回來了? 
(他老兄每天對鳥媽媽的觀注問安,對於他的老母都沒這麼孝順過!)

 

 

昨天他面試回家,上網給他的老母(就是我)寫了賴:

兒:回來看到鳥媽媽在那麼冷的天氣,還是很努力的孵蛋。
兒:就覺得很對不起妳 !
兒:一直以來都讓妳擔心了,老母! (標點符號都是他老母加的,否則還真不好讀!)
兒:妳也跟鳥媽媽一樣辛苦把我帶大,真的很感謝妳生我下來,老母!
兒:(給個飛吻)

 

 

我:(給個蟑螂笑話圖片)
我:你做錯了什麼事?

 

 

兒:.......
兒:感觸啦,昏倒.....

 

 

聽聽就好,我已經冷淡了他一個多星期了,只因他對於我的拒絕二手煙,對我不禮貌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