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上班族,平常在Office長期的空調下,皮膚非常乾燥,這些年下來,加上假日又喜歡到處趴趴走,臉上就產生黑斑的問題,為了外表的美觀,我這幾年都有向醫美報到雷射打斑,每年都定期的「洗阿給」,也因此這些年來,都是使用醫美的保養品來保養皮膚........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露得清水活保溼系列):試用-藝人林依晨的代言、能48小時補水,熱銷百萬瓶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最近常在想,長期下來都使用固定產品,很想讓皮膚休息一下,換別的廠牌來保養一段時間.....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露得清水活保溼系列):試用-藝人林依晨的代言、能48小時補水,熱銷百萬瓶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Yuanli願麗】的品牌就是專業皮膚科醫生廖苑利,研發監製的保養品牌,集結了15年的臨床經驗,加上自身的異位性皮膚炎,更深刻的了解肌膚保養的重要性,全新打造「優肌底」奇蹟保濕系列產品........enlightened
快樂的日子,就是收到這麼美好的禮物.....heart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配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它們【Yuanli願麗】全新打造「優肌底」的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對於醫美保養品非常有信心的我,很幸運的收到這個醫美醫師自創的好品牌,就先換這組來保養看看......heart
 
外盒資訊,有關於產品的用途、適用膚質、使用用法、產品成分、注意事項、保存方法及期限......等等,皆標示得很完善......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30ml
亮紫的包裝,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身設計,賞心悅目,女人寵愛自己,就從這裡開始.....heart
 
由於是新產品,雙子座好奇寶寶的我,就上網谷歌尋找更多的資料看看,在Momo的購物網找到資料,就下載截圖參考這瓶是以全新打造『優肌底』奇蹟保濕科技,超越 化妝水與精華液,神效 2 in one yesenlightened
獨創出智慧型「奇蹟肌底超滲透科技」超越專櫃市售"健康化妝水”一滴  彈、潤、透、亮,長效水嫩修護效果!enlightened
結合化妝水跟精華液雙效合一的保濕修護精華,經由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幫助肌膚打開營養通道,使肌膚有效吸收營養,最後再加完美水、油科技配比的上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 ,使肌膚達到前所未有的保水澎潤,由裡至外迎向極致水潤效果超越醫美級療程!史上最強大耐旱、耐乾植物萃取「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配方」複合玻尿酸HA、極地雪藻、白茅萃取、喜鹽菌防護蛋白、鎖水磁石,全面強化肌膚的防禦機能,超越醫美級療程神霜........
(以上圖文下載自:https://goo.gl/tQtm0c enlightened
 
工作辛苦一整天,下班回家沐浴完後,開始保養肌膚,把「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打開瓶蓋,輕輕按一下,乳白色的液體就被擠出來,清淡高雅的微香,它標示著一瓶含內有化妝水與精華液的2合一的效果,我就用它取代自己平常的化妝水與精華液.yes
 
剛洗完臉,臉部開始渴水狀況下,我趕緊把它擦在臉上,輕輕推開全臉......enlightened
因為我習慣擦每道保養品,都會隔個1~2分鐘,就先讓它吸收完畢,再擦下一道保養品......wink
這時有感到它的溫緩的滲透,滋潤著皮膚,皮膚開始解渴了......yes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50ml
 
醫美女王廖苑利15年臨床經驗,全新打造『優肌底』奇蹟保濕科技,水嫩8步一次奇蹟到位......enlightened
經由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幫助肌膚打開營養通道,使肌膚有效吸收營養,最後再加完美水、油科技配比的上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 ,使肌膚達到前所未有的保水澎潤,由裡至外迎向極致水潤效果超越醫美級療程!enlightened
完美油水科技配比 ,補水、保濕、鎖水、修護 一次到位,強化肌膚屏障對策的防護霜,不只要做好保濕,更要加強補充脂質,以水、油的完美科學配比,出超強8大功效的抗老保濕懶人霜!enlightened
以上是在Momo的購物網找到資料,就下載截圖參考,「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配方是複合玻尿酸HA、極地雪藻、白茅萃取、喜鹽菌防護蛋白、鎖水磁石,全面強化肌膚的防禦機能,超越醫美級療程神霜.....yesenlightened
(以上圖文下載自:https://goo.gl/tQtm0c )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水嫩8步  一次到位的功效及完美成份,最適合我這忙碌的上班,保養懶人一族了......
 
用內附的小匙挖起,一絲淡淡雅香,是很天然質醇的保養品......yes

擦在臉上很濃稠滑郁的感覺,很快就給吸收了,它的滲透力很強,對於我每天趕上班的人很合市適.....enlightened
 
 
平常只擦個防曬及唇膏的我,一早出門上班去,在公司的空調的辦公室裡,上了一整天的班,晚上跟朋友在外聚餐,臉色很不錯,紅潤有精神.....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試用「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改善暗沉,還原好氣色全記碌
 
我是用相片寫日記的人,這些是十天的上下班及假日戶外活動的相片....blush
 
平常生活就是很忙碌的我,上班、下班去上國標舞蹈課,去練舞、聚會、聚餐、假日戶外趴趴走,這十天的體驗,早晚擦保養,白日整天下來,皮膚保水滋潤很夠,氣色很亮麗,讓我感到這組的保養品真的很nice....yes

使用了十天的這組【Yuanli願麗】的「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它們有改善我暗沉的問題,臉部有滋潤、保濕、修護、亮白及緊實的效果它們真的很奇蹟,二瓶皆是多用的功效,就抵過平常一般人使用好幾瓶的保養品,算起來也很划得來,超好的用,以後出門就不用帶那麼多的瓶瓶罐罐的,我很喜歡它們.......kiss
 
我要給「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很棒的評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簡單方便的頂級保養,寵愛自己的女性們,不可錯過....yesenlightenedheart
 
 
 
 
【Yuanli願麗】
免費電話:0800-892-888
臉書官網:YUANLI 願麗 
 
 
上網查得以下網站皆有銷售:
YAHOO::http://goo.gl/I6WhJ0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