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老公幹什麼?】會心一笑!

飯我會做,衣服我會洗,錢我會掙,地我會拖,架我會打,街我會逛,出去我也會玩。
 
有了老公還要給他洗衣做飯收拾家務,還要照顧他家人,他劈腿找小三,我還要滿世界的滅小三,老公這賠錢貨到底是用來幹啥的?

最討厭有些賤男無比得瑟的說“:我們男的離婚可以找十八的,你們女的離婚只能找八十的!”
 
我只想說“:你找十八的,得把人家娶回來當奶奶供著,我找八十的,是去他家當奶奶被人家哄著,咱倆上下差四輩呢,那能一樣嗎?
是不小心弄到一家去,你得早晚問安叫我祖奶奶,你得多少遺產得我分配!你還跟我顯啥?”
 
 
[強][強][強] 女人靠自己最好!
 
●夢之心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