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香港的伉儷朋友在邀約,3/29(星期六)這天球敘及聚餐,由於難得假日,就先把家務做好,才在他們在虎頭山上球敘完後,趕去跟他們會合聚餐.

  香港朋友買單請我們吃午餐,我那時想到附近有家咖啡廳,以前去過一次感覺很不錯,就做主請他們到那裡下午茶.

 

  因為對這裡印象不錯,加上昨天3/30,剛好台北朋友來訪,連續二天都往這裡渡過休閒的日子......

 

   聽說店東原先是婚紗攝影師,因為職業興趣,就開了這家結合婚紗攝影的咖啡廳,少少的消費,就可以在這裡渡過了一個很棒的休閒時光~

  假日不接受預約,難怪在假日,很多人羨名而來,沒到十二點,我們在店門外等待著,他們還是不開門~

 

 

相片

 

 我們在門口等待店家開口,忍不住在美麗的門口照起相來留影~

 

  室內處處都是金碧輝煌的佈置,讓人一直照起相來~

 

  咖啡廳分室內與戶外~室內沒幾張桌子,早就客滿了~

 

雖然天氣很熱,但戶外景致超美的,我們還是選擇戶外的位置~

 

   友人身後是室內的場地,滿滿的客人,在不擁擠的座位上,喝咖啡用餐,看書上網聊天,每人神情超輕鬆舒適的~

   處處都是不匠氣的精心造景,貼心細緻

   香港友人伉儷的背後,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攝影,在這裡都會讓人的心裡,忍不住也羅曼蒂克起來.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把美景帶回去~

 

  登對的友人伉儷,也留下美麗的影像,把美的人美的心情,帶回家留念~

  美吧,神仙眷侶~

  處處是美麗浪漫的景致,人的心情特別開朗輕鬆~

  妹妹與友人點的是紅燒牛腩 ,微辣濃郁的牛腩,讓友人忍不住多點一碗白飯吃,她回去可能要減重了~

  我點的是檸檬烤雞腿餐,雞腿烤得皮脆肉滑嫩,平常不敢吃太多澱粉的我,連飯都被我吃光~

 

  除了點正餐的套餐外,可以點個鬆餅或小點心,搭配個飲料當下午茶,渡個愉快的假期,店家內外景物都可以來拍照,攝影或外拍,我每次去都盡情欣賞店內的巧思排設。

  包括這次共來過三次了,都看到有新人來拍婚紗,搭配歐式風,悠閒風等,在充滿造景的庭院,享受最適合的拍照角度。不過我沒在晚上來過,應該也是溫馨美的不同風格。

  處處是舒適的美景,很棒的地方 ,是個假日休憩的好地方;由於工作忙碌,就偷閒寫到這兒,下次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