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下了班的晚上,肚皮總是很不爭氣的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最近胖粉多了,吃的選項,總是為難了我~
雙子座的我,總是在徘徊在吃的選項~
因為一來嘛,太晚了不能吃太多,二來嘛,吃什麼才不會再發胖下去?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走在回家的路上,眼光被它吸引住了,就是它了:Subber的潛艇堡~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二話不說,馬上往店家門口走,雖說是熟悉的招牌,但也好久沒來吃了~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已經過了晚上八點多了,店裡沒客人,太好了,可以馬上買到它了,我的Subber潛艇堡~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美麗的年輕店員,親切的服務~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櫃台上招牌的產品琳瑯滿目,但潛艇堡的固定規格就6吋及12吋二種,我都買6吋的就很經飽了~
有次買12吋的跟兒子Share,店員還問要分二份還是三份,就是切一刀變二份,切二刀變三份的~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店家也像麥當勞一樣,有推出混搭的優惠餐點~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有陣子早上起得早,上班路上,就會來買特價的早餐,4吋套餐加一杯冰熱奶茶才50元,營養豐富又很親民~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平常喜歡吃魚的我,都點6吋的深海鮪魚潛艇堡~
這次想換別的口味,又不敢吃太多紅肉,所以我這次點6吋的凱撒雞肉的潛艇堡~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工作櫃上的食材,都有加蓋,兼顧新鮮及保持衛生~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潛艇堡的基本配料:起司.蕃茄.洋蔥.酸黃瓜.黑橄欖.青椒.生菜.....
店員都有載透明塑膠手套作業,結帳人員往往是另一位工作人員,所以無衛生上的虞慮~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店家有附加賣飲料咖啡等一些產品,也有些好像是商家寄賣的相關產品~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每次都來去匆匆,這次在等待我的外帶潛艇堡時,瀏覽四處~
發現這家的牆面有個現代化的畫壁,看起來親切溫馨~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內用環境簡單新潮,每次我下班經過時,總會經常看到有很多學生,在這裡聊天.寫功課.玩手機.筆電上網~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這是店外的戶外用餐區域,應該是讓吸煙的客人使用吧~
天氣炎熱的,外面又是車水馬龍的復興路,灰塵很多,也很少看到有客人在此用餐~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拿了我外帶的6吋凱撒雞肉潛艇堡回家,這時已經晚上九點了,肚子餓的呱呱叫了~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潛艇堡的外包裝紙質,也是有經過專家的嚴格挑選~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潛艇堡的麵包可任選:奧力崗起司/營養五穀/健康小麥/家鄉玉米/葵瓜子/養生芝麻(麵包因每日現烤,口味及種類以現場供應為主)
我喜歡的五殼通常都賣完了,這次很Lucky的有點選到~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通常我都是整個握在手裡,逐層往下撥開的吃,乾淨衛生不沾手,很方便~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這次為了照相說明,才打開它來,看它原始樣貌的結構~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各式各樣的豐富色彩,各種的營養元素,雞肉.起司.蕃茄.洋蔥.酸黃瓜.黑橄欖.青椒.生菜,這就是它吸引我的地方~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加上少量的醬汁,柔順生菜們的口感~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雞肉份量不多,但是均衡的營養~
一個6吋的潛艇堡,我就可以飽飽的一餐,自然健康滿分,身體沒負擔~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吃得出新鮮的生菜、彩椒、橄欖、酸黃瓜,熱鬧的被夾在麵包中~
每一口都是營養,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雞肉,青菜,起司,水果,橄欖.......健康養生又輕食,享盡天然美味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這是店家的積點優惠卡,集滿十點,就可用不限金額的消費,兌換6吋的潛艇堡或素食沙拉
我已經集滿九次的積點了,再消費一次,就可兌換6吋的潛艇堡了,太好了
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桃園復興店):健康養生的速食---Subber潛艇堡
低脂,不油炸,新鮮看得見,是現代人輕食主義的新訴求~
I like it~
 
 
店家資訊
 
 
  • 其他:近桃園火車站
 
 
《經國店》
  • 電話: (03)3265380
  •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天祥三街10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7:00~22:00
 
 
  • 其他:家樂福經國店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