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剛才接到妳的電話時,真的很感動......

 


當妳說剛買新車,問我有沒空?要載我出去走走......

妳說以前常讓我安排搭便車出遊,所以買到新車就想載我出去玩,我真的好感動~

 

其實我很欣賞妳,是以前妳在部落格的文章,明是非中肯敢言的言論;

最主要的是因為妳一直以來,沒聽信那故意要害我的邪惡女人,對妳造謠說,我有對別人說妳的事(我跟本就沒有,那次到處中傷我的餘毒,到現在還是在傳).....

 

在這人云亦云,見不得人好,沒智慧八卦的人者眾網路世界,包括我很多認識多年的朋友,都沒妳的睿智,沒聽信別人說關於我的謠言,這是我一直喜歡的地方~


有妳真好,雖然我們很少在一起,但妳今天的電話,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