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上班時,頭髮又長了,瀏海常擋到視線,下班前先跟得意髮郎的Lisa約好,晚上進廠整修.....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出了髮廊,也晚了,想說先吃點東西再回家
找半天,想到以前在這附近,麗貞舞伴帶我來吃的麵食館: 大水缸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找半天才找到,因為店家好像轉型了,增加很多飲品,乍看之下,以為大水缸變成飲品店了.....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在門口詳細的看了一看,終於找到了大水缸店家的鍋燒麵食的菜單了.......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甜品與飲品占了大半,難道我以前的記憶出了問題?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以前在大安社大開平分校上舞蹈課時,麗貞舞伴有帶我來吃了二次......
後來我又來吃過二次......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哇,店家的生意依舊強強滾,很多人擠在櫃台旁邊等著,也很多人乾脆就外帶.....
我怕沒位子,問了店家,還好樓下還有一個位子,太好了......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大門入口的牆上菜單幾乎都是甜點,但我今晚是想來吃晚餐的呢......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終於看到店家的鍋燒意麵了呀,年紀大了,對於某些記憶中的食物,就特別有感情......
雖然跟麗貞沒在搭舞了,但經過她的推薦,我會想回來找惜日的同學情感,美食料理.....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康熙來了的綜藝節目也有報導店家,真是猴賽雷......
看來我沒來這裡很久了,改變也很多了.......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門口料理區依舊整潔......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櫃台後的冰箱裡有冰很多甜品呢.......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吃過店家的滷味,它們是滷得很入味,是出了名的好吃......
今天只有我一人,怕吃不完,就沒點它們,下次吧.......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店家多元化經營,菜單上琳瑯滿目.......
除了也有甜品之外,也有全雞、蹄膀及鴨肉在販賣,真是與眾不同......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我是為店家的鍋燒意麵而來的,當然是獨點這一味囉......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鍋燒意麵(70)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小小店面,有注重到餐具的衛生.......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這碗意麵裡有:蝦子、豬肉片、魚肉片、蛋包.......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把蛋包用筷子劃開,讓半熟蛋黃流出來,嫩滑順口......
湯麵的荷包蛋,就是要這樣子才好吃......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意麵Q實,湯汁很清甜好喝,在這冷冷的冬季,就是喜歡喝店家這種,加了海鮮熱騰騰的湯頭......
肉片應該是沒加太白粉,卻也是煮到剛好,柔嫩好吃......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食材豐富,份量適當,湯鮮味美,以我的食量,這一碗我思念很久的鍋燒意麵,份量就剛好......
上了一天班的疲憊,在這裡得到了慰藉.......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最主要的是要謝謝麗貞的好介紹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大水缸健康飲品(大安店):懷念的滋味-大水缸的鍋燒意麵
她說這裡是她常來光顧的餐廳,也可以說是她家的廚房吶.......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02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