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由於上班很忙碌,正愁著年菜要怎麼辦?
雖然現在跟兒子他們一起,人口簡單,但總要應景一下,讓兒子們有個溫馨的年節吧!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偶爾在網路上看到年菜的評比的消息,就上網找到了它: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2015年蘋果日報套餐組第一名、
2013年蘋果日報佛跳牆組第一名、
2011年蘋果日報陳年紹興醉蝦海鮮類評比第三名。
 
因為前幾年在電視購物買的年菜近二仟元,裡面都是湯湯水水,份量少口味差,讓人失望透了
而這佳佳五福臨門年菜價格親民,這樣就算是被騙了不好吃,份量不符,這樣的價格也不會傷了~
這樣的盤算之下,我就選了它,在Happy Go的網站下訂,而且預定是2/12以後收貨。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在情人節的前一天,我收到了它,包裝嚴謹,份量看起來不少。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包裝著上印著:美食阿嬤,讓人很期待......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五福臨門:
醬燒花舶燴圓蹄、虎掌米糕、鴻運佛跳牆、陳年紹興醉蝦、雙蔘燉雞。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滿滿的一箱冷凍包裝,讓人期待......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每一包的都有清楚的標示名稱、內容物、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保存方式、處理方式、
公司資料及營養標示等等.....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噹~噹~噹~除夕夜,我先把五道年菜弄上桌......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跟店家的網路廣告差很多,所以說拍攝的相片廣告很重要!都會吸引我們這些太多幻想的歐巴桑......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醬燒花舶燴圓蹄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我只是用電鍋燉它一次,兒子說太硬,就用刀子把它切開,可能店家貼心怕燉太爛,我應該要多燉幾次才對!
所以它後來被我反覆燉來給兒子吃,到後來這蹄膀是燉得越久越好吃,口味適中,沒想像中的香氣與柔韌,
但整個蹄膀的份量很夠。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店家的版面廣告
再次我要強調,廣告的相片呈現很重要,哈!哈!哈!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陳年紹興醉蝦
用陳年的紹興酒、及枸杞等中藥材醃製,它是打開可即食的料理。
口味道地,酒味香濃入蝦身,吃起來酒香,把蝦味海鮮更提昇上一層樓,口感好好呀~
醉蝦剩下的湯汁很香濃,我捨不得丟棄,把它拿來炒菜及燉雞湯,是我這過年烹飪的得力助手。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店家的版面廣告
這次的實品與廣告相比,就沒失望了。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鴻運佛跳牆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小豬腳、排骨、大白菜、芋頭、水翅、豬肚、栗子、筍片、杏鮑;菇烏蛋......
材料都如店家所示,份量適中,但它應該只能吃這一次吧,因為再次加熱吃,芋頭融入
湯汁裡,變成太混濁了,兒子們不喜歡,所以都下到我的肚子裡了......Orz
標準的佛跳牆的做法,口味道地濃郁,食材層次豐富,很不錯......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店家的版面廣告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雙蔘燉雞
燉雞湯,整隻雞份量足,店家用仿土雞,誠意十足,讓雞肉燉起來口感很好,兒子說味道不夠。
後來反覆又煮了一次,湯汁的蔘味似乎不夠,但以這樣的成本,這道雙蔘燉雞是很nice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店家的版面廣告
 
看來我的照相編排功夫要加強了,但是我還是想忠實來呈現,我所面對的一切料理,所以不想太虛假~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虎掌米糕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虎掌米糕是我媳婦的最愛,除夕夜連續吃二個.....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除了糯米,店家用豬後腳筋(一隻豬只有二份)、黑豆、蝦米、豬肉、龍眼乾等去做成了。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各食材的加持,把糯米拌出香氣十足的油飯,口感層次分明,吃了還想再吃.....
怕胖的媳婦遇到它,就招架不住了,哈~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店家的版面廣告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我再煮個五道菜,今年很輕鬆的十道年菜就上桌了!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但後來吃完圍爐飯後才發現,竟然忘了把整盤鹹水雞拿出來了(憾)
 
佳佳農產品實業有限公司:輕鬆過年的小確幸----佳佳五福臨門年菜
今年過年,一家四口的圍爐,溫馨快樂,全家平安幸福,我永遠會記得這個畫面的
兒子說:這佳佳五福臨門年菜是份量合宜,口味還好,倒不如媽媽自己煮的道地好吃(笑)
 
過年期間,各行各業都忙碌,對於上班族及大家庭的煮婦來說,買合宜的年菜選擇是方便又實用的做法,不讓自己太累,又兼顧年節氣氛,讓家庭和樂融洽,也是愛自己的表現之一......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17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