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的聚會,星美卡拉ok老板兼DJ的"于珍",請我唱歌,說拜託我要再去~
我當下有答應她,一直到2年後的今天,才實踐諾言,答應朋友的事,如果沒到做,終日掛心頭,現在總算了了一件心事~
假日早起,做完家事,到車站搭車前,看到遠東百貸的化妝專櫃,在做防曬宣傳活動,就先跟大玩偶合照留影........
打扮鮮豔,拎雙舞鞋,這是我每次要去卡拉ok歌舞時的標準裝扮,因為要唱歌跳舞,一定要穿亮麗些,讓自己賞心悅目,帶雙舞鞋跳舞,才能保護雙腳......

星美卡拉ok的店東"于珍",從她在台北市一江街的芝加歌卡拉ok-擔任DJ的職務起到現在,我們認識將近十了年~
這十年我看到她單打獨鬥的在業界努力生存,認真的女人最美,她在二年前終於有自己的事業~
而她見證到我從單親上網以來,身邊的朋友,來來往往的悲歡離合....
 

星美卡拉ok的場地美氣氛隹,所以每次一來,就很喜歡到處拍照留影.......

店家雖然在地下室一樓,但冷氣空調很棒,所以空氣很清新......

 
 
店家除了水果及自助茶水之外,也會煮個小點心,讓客人填填歌舞後的肚子.......
今天是紅豆湯,綿密香甜的紅豆,甜度合宜,好好吃......
 
喜歡唱歌跳舞,但肺活量不夠,常常要降K來唱,但這裡的音響很棒,我唱的每一首歌都沒降K,很好唱的麥克及音響,喜歡唱歌的人,就喜歡有好的音響,超優的......
 
我帶她與客人們跳排舞,有心的,她怕又忘了步子,直拿手機錄影......
整個下午與她及客人們滿場歌舞,很是熱鬧,跳到我回家時,雙腳都累酸了,今天很盡興吶.......
 
 
在櫃檯後的,就是我們美麗的于珍,雙子座的她,親切熱情,這二年來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惜緣依舊...
 
我最喜歡店家的木質舞池,跳起舞來可保護雙腳滕蓋,對我們愛跳舞的人,是個很好的場所......
 
走道寬敞,動線合宜,讓客人在這裡能夠得到很舒適的休憩空間.....
 
下面是我這些年,從于珍任職的芝加歌卡拉ok,板橋歌站卡拉ok,到現在星美卡拉ok的倒帶回憶,看倌們就看看唄,如果看花了眼,就略過吧,只是po來紀念一下:







人生很難料,難的是難留,料的是合久必分,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惜緣就能夠留住的.....
多愛自己些吧...........
 
星美卡拉ok
 
地       址: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41、43號B1F(北投捷運站北投捷運站出口,右前方光明路走到底,右轉中央南路一段)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11:00,中間沒休息
消       費:每人200元,以入場六小時算,彃性時間,很是合理的消費場所......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91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