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厲害(江翠店)】位於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原是台北市的"市民店"遷移過來的,經過縝密選址、搬遷及裝潢後,於8/1隆重開幕在江子翠捷運站旁,,,,,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是燒烤界著名的連鎖品牌,在之前就聽朋友去西門店品嚐時,讚不絕口,沒想到這次我竟然可以來江翠店朝聖,真太棒了............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到這裡,我才發現自己是第一次來到有名的捷運"江子翠站".....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出了四號出口,就是板橋中正路,出口向左邊迴轉第一間,就是目的地:『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捷運"江子翠站"的四號出口,就在左邊,交通便捷,真是太方便了.......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感謝店家提供的好招待,豐富的體驗......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門口立桌上的菜單,讓人一目瞭然,他們的特色就是,價位分成439、535、699元三種價位讓客人選,可選擇不同等級的食材,燒肉吃到飽,價格統一,簡明俐落......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享受燒烤,不分平、假日或午晚餐,超值的價位,能夠品嚐一百多道的菜色,而飲料、冰品、啤酒任取,皆不加價,真的是太值了吧.......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店家在門口推出的活動:天天換換愛,以535元中價位,可以彈性的換自己的最愛的料理,店家有彈性很貼心的活動,真是很好的構想.....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上了三樓,門口進來,原木的櫃檯,熱情有禮的招待人員......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哇,三樓的餐廳,入目的是全新的裝潢,可容納120多座位,明亮寬廣的用餐區域!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原木休閒式裝潢,每個座位上,都有個不曾鏽鋼排煙管,服務人員忙得不可開交.....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粗獷的石柱,原木的桌椅座位,原木的天花及地板,感覺很舒適......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熾熱的陽光投入冷氣極強的餐廳,明亮涼爽中,在這裡只有很舒暢的Relax氛圍吶......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很專業的,每個座位基本碗盤配備,隨時等待客人上門.......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窗邊有自助任取的的麻辣食材及優酪乳小冰箱,也是我頻頻回顧的地點......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冰淇淋中,巧克力口味很濃厚實在,我在吃得很飽的情況下,卻又吃了二碗,最近要多去運動才行......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服務人員眼明手快的,沒二下子就把燒得通紅的燒烤爐,給送了上來了.....
用木炭生火來烤出來得肉,總是會是烤出木材特香的肉品吶!
店家每張桌子上,皆有完善的長管伸縮可低垂的排煙設備,整個餐廳的空氣很清新......
 

◎體驗內容

我!就厲害-江翠店:極緻燒烤饗宴, NT.699燒烤料理吃到飽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嚴選NT.699炭烤料理吃到飽
※不包含火鍋系列餐點及深海巨蝦
2人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們坐定後,照燒牛五花味噌里肌肉沙朗牛排去骨牛小排 照燒豬里肌、醬燒牛舌韓式霜降豬、松阪豬、豬排、牛排、照燒低脂牛.、自製韓式泡菜、醃蘿蔔和風洋蔥生蠔'、扇貝、雞腿排等等.....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一次就先來十幾盤店家最受歡迎的基本盤,場面浩大而,讓人驚豔店家給得的大氣呀.......現在才了解,什麼叫做:我!就厲害!
這時候,眼睛比嘴巴還大的我,就認為一定都會把它們都嚐鮮,還要吃它們好幾回才可以吶......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今天很榮幸的,是江子翠店的帥氣經理,親自為我們做桌邊的燒烤服務......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店家經理從頭到尾的桌邊服務,詳盡的解說,我們吃在嘴裡,尊榮感在心裡,這裡不只是燒烤店,這裡也是精緻服務水準的高級餐廳.....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照燒牛五花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很喜歡它甜甜的柔嫩口感,所以第2輪次又點了它....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生蠔很大顆,經理也用火烤的給我們嚐鮮......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加了薑絲燒烤後,海風濃郁的生蠔,鮮甜順口吶......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鮑魚沙拉
一大盤給得很大氣,鋪的滿滿的鮑魚,下面只有一點生菜,搭配美奶滋,鮑魚柔Q口感好吃...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店家豪華$699菜單內,主推新鮮大蝦也是今天的重頭戲:
琥珀蝦、嚴選大蝦、手掌白蝦、天使紅蝦、新鮮扇貝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牛豬肉品切成薄片,才會易烤柔嫩,但手腳要俐落,火侯控制很重要.......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沙朗牛排,低脂牛排,今天是百肉品嚐的好日子.....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味噌低脂牛,日式口味的味噌,微鹹甜的口感,把牛肉的最大優值給燻出來了,極品吶.....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木炭火把肉片,燻烤得炭香四溢,肉片滑嫩鮮甜是它的代名詞.....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扇具在烤爐上,香氣上揚,這就是珍饈的意思嗎?.....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經理快手的不斷燒烤,我們手口不停的配合品嚐,這一輪的招牌海陸大餐,讓我們吃得很是盡興,吃得很幸福.......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這時叫來第一瓶的麒麟Bar啤酒,清涼有勁,熱與冰的演出,配燒烤的最佳飲料呀......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滿口燒烤後的爽口小菜:醃蘿蔔,精緻的極薄片,就單純的酸甜口味.......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和風洋蔥絲,辛辣中,微量的芥末口味,很爽口,這個我們也是吃二小盤.......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新鮮進口大蝦,由左至右,「琥珀蝦」、「嚴選大蝦」、「手掌白蝦」、「天使紅蝦」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排排躺的翻紅大蝦,每隻都有手掌的長度.....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一翻身舉起半身的大蝦們,新鮮看得見......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肉質Q彈飽的琥珀蝦彈性佳的嚴選大蝦.....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活鮮急凍的鮮甜天使紅蝦,以及海風十足手掌白蝦......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烤蝦香氣,嗆入口鼻爭豔,大蝦們,各有各式各樣的珍味演出.....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經理熟悉的手法,以烤夾就把每隻大蝦殼撥開......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順手易撥的殼,也可見是多麼新鮮......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一片片的蝦肉,新鮮看得見,鮮甜吃得出是頂級海鮮.......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遵照經理的建議,加點玫瑰塩,把鮮甜脆的口感,提至最高境界,多一種好口味.....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滿盤的蝦殼,這是經理桌邊服務的成果,我們都不用沾手,就可吃到不同品種,滿口新鮮的大蝦......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經理烤上一包鋁鉑包,這是什麼呢?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原來是經理推薦的蒜蓉蝦,天吶,未免太太太..........給它太豐富了吧.........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但蔥薑蒜的香氣包覆一絲不漏的蝦膏,精彩濃郁的蝦鮮口感,這道蒜蓉蝦真的超美味的料理呀.......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起來走動一下,吃太多了唄~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薑絲鮮魚湯-魴魚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蛤蜊的加持,魴魚入口即化的肉質,甜鮮無比,魚湯海鮮甜滋美味.......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烤肉沾醬及調味配料,我們喜歡吃食物的原汁原味,所以吃到最後,都沒取用它們......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眼睛比嘴巴還大的我,意猶未盡的又加點了,照燒牛五花天使紅蝦、檸橡口味雞腿排、起司地瓜.......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以及鋁鉑包的蛤蜊絲瓜....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新鮮美味,光是用看這美麗的景象的,就令人愉悅.....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蛤蜊絲瓜,純粹蛤蜊及絲瓜悶烤出的鮮味,湯汁太美了....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這次的天使紅蝦有紅色的蝦卵運氣好,.....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檸檬雞腿排,檸檬汁的香把雞腿肉不油膩的嫩質,陪襯得酥香!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起司地瓜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這是在餐廳遇到愛評的飯友"茜",她所引薦的,我就特別加點了它.....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年輕美麗的女服務員,很有耐心的,不斷在火上擾伴著起司及熟地瓜,
她拌得很久,說要把它們拌勻就可以.......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烤完成的起司地瓜,金黃色呈現,牽絲Q香的起司,濃稠綿密的口感,香氣美味,真的是最完美的Ending......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叫了第二的麒麟Bar啤酒,微醺的感覺很妙......今天很盡興......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乾淨明亮舒適,很棒的美食,很棒的場地,這裡很合適我們全家每年固定三節的聚餐場所......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今天很高興的遇到在愛評網的偶像:寶寶老師,美酒隹餚後的微醺快感,讓我們都笑開懷吶.....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何厲害了.....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中秋佳節的也快到了,今年的中秋節,有了【我!就厲害(江翠店),我們全家的團聚,可以有燒烤的幸福美味了......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一百多種的海陸食材任點,啤酒飲料甜點任吃喝到飽,店家不計成本,以新鮮豐富的食材來饗客,CP值極高
 
【我!就厲害(江翠店)】,這裡很合適朋友聚會,全家大小團聚的場所,這裡就是厲害,讓饗客們會一再想來的聖地......我!就厲害(江翠店):讓人讚不絕口的燒烤界第一品牌-『我!就厲害(江翠店)』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06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