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星期日的傍晚,與朋友從捷運"信義安和"三號出口走出來..........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迎著遠方101大樓美麗的街景,真接走到光復南路右轉.....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就這樣的沒幾分鐘,就找到我的秘密基地了.......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藏在都會的大廈之中,黃與黑色佈置的店面,看起來很隱密.......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用粉筆在大門璃玻書寫著超人氣的料理,感覺很有溫度.....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下午六點以後才營業,這裡是我們上班族,下班後的Relax基地........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門口的招牌描述著,店家是來自日本沖繩風格的居酒屋,類似台灣的快炒,共有50道菜,價格從80~180元,平均每道菜才120元? 台啤一瓶才90元,在這雅緻的居酒屋,真的太親民了,加上店家美味下酒小菜的料理,有女生150元,男生290元,喝到飽的優惠,真的太值了呀.......
 
【秘密基地餐廳】在日本已有多間分店,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老闆百田先生將當地最流行時尚居酒屋餐廳呈現在台灣,不只有時髦新穎的裝潢,更將日式美味菜色帶來台灣,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沖繩時下流行的居酒屋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店家尚未六點開門,門口有隻貪吃的貓在徘徊 (Me)............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店家是以日本人喜歡的藏造傳統建築裝潢,以水晶燈加上整面牆鏡子的折射,造成金碧輝煌的效果.........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店裡的服務人員,只有一位跟廚師是華人,其他多是日本人,我們雞同鴨講,英語日語華語齊飛揚.......
還好後來Sherry趕到,我帶著羨慕的眼光,看著她與日本老板Talk,她真是寶藏呀.........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猶如在日本,由小小簡樸的木造樓梯拾級而上.....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我們被服務人員帶位到二樓,梯間牆上的酒櫃,亮麗得吸晴......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二樓的長方形用餐區域,金黃色的溫暖燈光,照亮每一吋黑色木質裝潢,鏡面牆反射水晶燈一層又一層的深遂,著讓人感到視野的華麗,帶著隱密的舒適感......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這是店家的菜單,簡單明瞭............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酒類飲品的Menu,比菜單更多,居酒屋就是這酒品最重要吧~
 
◎體驗內容
 
選項方案品項內容數量
A.B套餐
2選1
A

沙拉 秘密白蘿蔔沙拉
(和風/芝麻醬)
和風鮭魚沙拉 5選2
鮪魚生魚片
(台式/日式)
鮭魚生魚片
(台式/日式)
日本生山藥籤沙拉  -------------
熱小菜 玉子燒 鮪魚鐵火捲 4選1
牛肉醬歐姆蛋包飯(中) 白醬雞肉披薩(約8吋)
炸物 日式炸豆腐 日式酥炸雞塊 2選1
烤物
炒物
嫩烤松阪豬
(山賊醬/柚子胡椒)
炙燒深海魷魚美乃滋 3選2
炒牛橫膈膜  -------------

PASTA
厚切培根蛋黃義大利麵(中) 羅馬煮雞肉蕃茄義大利麵(中) 3選1
明太子義大利麵(中)  -------------
飲品類 特調雞尾酒(含酒精) 3~4杯
※依到店體驗人數提供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感謝顏老師賢伉儷再次賞臉,幫忙品嚐體驗美食的演出.....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也感謝Peter大哥的基本咖,多次相助體驗美食演出........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沙拉:秘密白蘿蔔沙拉(芝麻醬)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淋上芝麻醬,這裡的芝麻醬口味稍淡些,白蘿蔔絲沒嗆味,吃起來很順口,沙拉與生菜很清脆及清爽......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後來在菜單看到它,才知道它是店裡的人氣料理,讚哦~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烤物:炙燒深海魷魚美乃滋
魷魚被烤得香條十足,Q韌很有嚼味,它跟台灣的夜市,烤深海大魷魚,一樣的香Q好吃,但美乃滋被烤在上面,蔥花及特製的醬汁提味,讓魷魚吃起來,彈牙脆口又有嚼勁,層次口感,很是經典的一道料理.......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我真會挑選,它也是店裡的人氣料理.........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沙拉:鮭魚生魚片(日式)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鮭魚夠新鮮,加上不怎麼辣的哇沙必,柔韌口感,配上冰涼的調酒,很棒的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愛吃生魚片的人就有福氣了,它很值........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烤物:嫩烤松阪豬(山賊醬)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松阪豬的肉質鮮嫩,吃起來總是讓人喜愛,加上濃香黑胡椒山賊醬,口感微鹹濃香,配上清涼的啤酒或調酒,它是最好的下酒菜了.....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感謝好友們,舉杯互相敬酒,今天很盡興.....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感謝店家的好招待,今天吃喝得很盡興,不醉不歸......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恩愛的顏老伉儷,讓人羨慕吶.....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白醬雞肉披薩(約8吋)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以薄薄的派皮為底,切成小塊的雞肉塊、玉米粒與起司舖在上面,烤成小披薩,香郁四溢,金黃色的呈現,聞起來很香,起司的牽扯,吃起來很柔郁,層次感豐富好吃.....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麵PASTA:羅馬煮雞肉蕃茄義大利麵(中)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這道羅馬煮雞肉蕃茄義大利麵的好吃,是我們四個人公認的,它的濃郁的紅醬醬汁,把義大利麵條完整的包覆,吃起來就是Q、香、柔、濃、順.......超經典的.......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炸物:日式酥炸雞塊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特製的醃料,裹薄粉油炸,卻不會太油膩感,肉汁香四溢 脆內酥嫩,肉汁香氣四溢,日式酥炸雞塊跟台灣的炸雞,口味雷同,只是日式的比較清淡口味,它也是很不錯吃哦.....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謝謝不愛照相的Sheery好魔豆,總是會配合我的要求,讓我可以把餐廳的氛圍,更完整的呈現.....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吃到這會兒,好像缺少什麼?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顏老師喜歡可爾必思碳酸酒Sherry是標準的基督徒,就喜悅之花就合她的意......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Peter大哥選了自己喜歡的伏特加萊姆,而我鍾情於莫斯科騾子.......
四杯調酒,各取所好,喝起來微微的酒香,酒精度不高,香甜口感,加上冰塊的清涼,加上下酒菜,讓人很順口的喝完了.......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笑談中,我們吃吃喝喝到這時刻就經飽了........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今天是顏老師生日,祝顏老師您生日快樂,龍馬精神....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因為適逢顏老師的生日,顏太Sherry很貼心的,自費點了我們四個人限時喝到飽的酒品及二道下酒菜,說好要請他們的,今天卻讓Sherry破費了,足拍謝.....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Sherry自費加點的二道下酒菜料理:炒培根蘆筍、炒牛横隔膜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炒牛横隔膜
切得極薄的蒜片,炸得蒜香迷人,牛横隔膜肉質柔嫩好吃,吃到胡椒及蒜香,吃得到牛肉香甜的肉汁,順口好吃極了,可惜顏老師不吃牛肉,這一盤就便宜了我們其他三人.....
 
【炒牛横隔膜】每一片牛横隔膜都有一半手掌大小,纖維極少,口感非常軟嫩,每一口都吃得到香甜肉汁,搭配酥脆的炸蒜片,是日式居酒屋必嚐菜色。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炒培根蘆筍
這裡的培根肉不是一般的薄片,而是厚長條塊,吃起來很過癮,蘆筍與培根在黑胡椒的重口味加持下,香氣脆口,很nice呀......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喝到飽的酒單,琳瑯滿目,在服務人員的引薦下,我們就選了三次的調酒.......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第一輪調酒:沖繩海灘/ Okinawa Beach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第二輪調酒:喜悅之花/Happy Flower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第三輪調酒:柳橙黑醋栗/Cassis Orange
 
我們喝了三輪的酒,每一種調酒都有它們不同的口味,好喝極了......
在微醺的心情下,了解了什麼叫做酒足飯飽了.....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我們就是這麼麻吉的朋友,喝酒吃飯的對象找對人,整個晚上就是盡興,過得這麼快樂......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下樓來,看到有年輕眉妹在體驗店家推出,自行手工做章魚燒,好像很好玩......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愛吃章魚燒的人,就合適來這裡玩玩,親手下廚,製作的美味,配上一杯小酒,生活上的確幸,不就這樣簡單?
 
 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秘密基地餐廳』,有個二層樓的大空間,可容納70位庭位的顧客,餐廳裝潢華麗卻很舒適,輕聲細語,柔身彎腰的日本服務人員,親切溫馨的服務......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店內有提供各式餐點、茶飲、果汁、飲料、生啤酒,也有特調雞尾酒可供選擇,餐點上的價格很親民,CP值高的好餐廳,跟台灣同樣是快炒,這裡卻是個環境舒適優美,美酒+好料理的居酒屋........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我們身處在這汲汲營營求生存的世代,值得『秘密基地餐廳』,放入下班後Relax地方口袋名單,給自己有個生活小確幸的地方吧.....秘密基地(台北分店):我的輕食解壓秘境---『秘密基地餐廳』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13412
 
 
來自沖繩的【秘密基地餐廳】在日本已有多間分店,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老闆百田先生將當地最流行時尚居酒屋餐廳呈現在台灣,不只有時髦新穎的裝潢,更將日式美味菜色帶來台灣,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沖繩時下流行的居酒屋餐廳。
 
店內人氣菜色「章魚燒DIY」可以選擇日式口味的章魚、紅薑絲,或是加了生菜的台式口味,現做現嚐,好玩又美味!可單點也可搭配莫扎瑞拉起司條或酥炸脆薯、凱薩沙拉或秘密白蘿蔔沙拉、日式炒麵或明太子義大利麵及任選4杯雞尾酒,套餐價格1500元,優惠價1200元。
 
「炙燒深海魷魚美奶滋」乾煎魷魚後以噴槍炙燒出撲鼻焦香,再加上日本進口的特製醬汁、美奶滋,融合鹹甜滋味,非常下飯。日式炒麵也有別一般口味,特別選用日式御多福醬,並且使用大量豆芽菜,稍帶酸味的美味炒麵更加忠實呈現沖繩口味。
 
「鹽麴炸雞塊」使用日本超人氣鹽麴做提味,讓每一塊雞肉的口感更嫩更多汁,但是因為鹽麴製作過程需耗費7天,所以令人欲罷不能的鹽麴炸雞塊可是每日限量菜色呢!而培根蘆筍、松阪豬(可任選碳烘味山賊醬、日式柚子胡椒醬)也都是不可錯過的推薦菜色唷~
 
【秘密基地餐廳】營業時間為18:00至凌晨02:00,2層樓共可容納70位;店內提供各式茶飲、果汁、汽泡飲料、可爾必思及柳橙黑醋栗等無酒精飲品,也有各式特調超人氣雞尾酒、生啤酒可供選擇,並且經常推出優惠活動,例如女性150元、男性290元可1小時無限暢飲各式雞尾酒及無酒精飲品,週末則有限量甜點,特定節目還會有特定優惠套餐唷!
 
喜歡日式時尚美食的您,一定要來【秘密基地餐廳】體驗最潮的日式美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