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假日,台北市中山區的新光商圈,依舊人潮不斷.........enlightened

我熟門熟路的,從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左邊迴轉,來到「Fin Hair Salon」店家....enlightened
 
門口的價目表,在這捷運「中山站」新光百貨商圈一級戰區裡,價格其實很親民....yes
 
每次來這裡美髮,把自己打扮得亮麗,又可以逛街瞎拚及吃美食,是隨心所欲,愛自己的表現呢.....
 
今天再次來到「Fin Hair Salon」報到,因為過年將近,要來雪逗一下.....blush
 
因為很快的,一不小心就過了三個月了,頂上白髮一下子就冒出來了......sad
 
假日的「Fin Hair Salon」,依舊美髮造型客人滿滿,設計師們,忙得不可開交…...surprise

這次被安排在二樓,助理很快的為我們端來咖啡與茶品.....yes
 
 
這次是由帥氣的Aaron設計師,幫我整理滿頭不聽話的亂髮........yes
 
Aaron實在太忙了,趕來趕去,同時忙好幾個客人,本想挑染而作罷,依舊選擇我喜歡的酒紅色系,來做整頭染髮的整理.....cheeky
 
Aaron在我頭皮先噴上一層護膚乳液,隔離保護頭皮的,再按摩一下,頭皮感到冰涼舒服..........wink
 
由於我是短髮,助理們都來快手快腳的幫忙,我們談笑中的,不到幾分鐘,就染好頭髮......
 


 
謝謝LuLu這次陪我來美髮,我們是老友老伴呢.......heart
 
等待上色的過程中,玩手機上網,眼睛也很忙碌的看著前面的小電視,在這裡美髮實在是件很enjoy的事情,時間也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店家的助理,三不五時會過來問我,會不會餓? 要不要餅乾小點心,或者烤個厚片吐司給我? 怕客人在長時間美髮時餓著了,超貼心的.....heart
 
因為我中午趕場,沒空吃飯,就點了抹茶口味的烤個厚片吐司,但可惜都沒有了,就改點奶油口味的.....kiss

小美女助理淳淳,很勤快的一直過來,檢查我頭髮上色的情況,她對每一步驟,都很細心,有問必答.....yes
來過多次,「Fin Hair Salon」的助理們都是很細心及貼心,超優的.....heart
 
沖洗頭髮時,助理依舊沒載手套,因為來過多次,知道她們公司是採用日本高級沙龍專業的「哥德式」品牌洗染髮用品,來幫客人服務都很ok,對助理來說不傷手.....enlightened

而且店家採用的專業沙龍產品,讓我髮質柔順無傷,完全沒有化學藥水味,感到天然舒適,讓人放心....heart
 
淳淳幫我吹整染後的頭髮......enlightened
 
接著Aaron過來幫我修剪頭髮.....laugh
 
 
Aaron樓上樓下跑,為客人服務,可見得他很受歡迎,而且不因忙碌而減笑容半分.....heart
 
親切互動中,Aaron迅速俐落的巧手,很快為我設計剪出漂亮弧度的髮型...
 
帶些紫紅的梅果色,亮麗的放閃著,感覺整個頭都活過來了......yes

時尚含蓄兼具,很適合我在公司主管的形象,我很喜歡.....heart

感謝Aaron設計師百忙中,專業俐落的手藝,很棒……heart

年輕時尚潮流的求新求變,讓我這歐巴桑,天天有亮麗的日子,職場上打拚了幾十年的我,很注重外型的表現,「Fin Hair Salon」讓我更有信心去與年輕人爭一席之地.....FIN:假日在中山髮型沙龍美麗的遇見,她們捉得住我,讓我亮麗好心情-「Fin Hair Salon」
現在我只要進了 「Fin Hair Salon」店家,就可以把自己的美髮的造型與保養,放心的交給他們,就對了…....FIN:假日在中山髮型沙龍美麗的遇見,她們捉得住我,讓我亮麗好心情-「Fin Hair Salon」
 
 
 
 
「Fin Hair Salon」
臉  書  官  網:「Fin Hair Salon」FIN:假日在中山髮型沙龍美麗的遇見,她們捉得住我,讓我亮麗好心情-「Fin Hair Salon」
電            話:02-2537-7555
電           話:02-2559-5366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