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造型出來讓人亮麗的登場,感謝『Deyi Hair Salon』
「雅茹」 設計師的大作,她是我心中的玩髮魔術師...yesheartenlightened
 
 
『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
     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6024(側門)
預約專線:02-2708-4529
營業時間: 09:30~19:00(週四公休)
臉書官網:Deyi Hair Salon  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台北大安美髮沙龍》Leo總是抓得住客戶的型,再次推薦朋友來找帥氣又擅剪短髮的Leo設計師-『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
              

大雨滂沱的星期六下午,搭捷運「大安站」從5號出口走復興南路,
來到『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
 
進到店家,又見映入眼簾的是高挑室內,整個裝潢明亮時尚,
寬敞舒適,來這裡就是賞心...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台北大安美髮沙龍》又見美麗的見證" 佑Yo"設計師的專業,讓友人找到時尚美麗的自己-『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
 
店家工作室的鏡子裡,反射出舒適的沙龍,室內散發出的溫馨氛圍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全新裝潢,隱藏在大安區巷弄裡的時尚沙龍-『Deyi Hair Salon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
 
來這裡美髮,也是種休閒式的享受.,設計師親手端上黑咖啡與
小零食點心,這次店家換另一家品牌咖啡豆,現磨現煮,
香濃順口,討好我這咖啡控的味蕾...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台北大安美髮沙龍》又見美麗的見證" 佑Yo"設計師的專業,讓友人找到時尚美麗的自己-『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
 
這次是由「雅茹」設計師來幫我染剪髮在店裡是資歷最久的
設計師,這讓我不意外,因為店家給員工有如大家庭的溫馨,
店裡主要設計師們,都是一路從助理做到設計師,很少有跳槽....yes
 
「雅茹」設計師先跟我討論要染的髮色,她建議我染稍為深又不失
亮麗的酒紅色系,加上稍淺的咖啡色系挑染,比較有型.....enlightened
一向尊重專業準沒錯的我,當然聽取她的意見.....yes
 
「雅茹」設計師她先幫我剪髮型,她幽默親切,總讓人笑開懷,heart
我是年齡越大,頭髮越剪越短,身『Deyi Hair Salon』
實老顧客的我,純粹剪髮時,一定來找店家,設計師總會
剪出俐落時尚的髮型.....yes
 
店家一向採用歐盟認證,環保規章的高級沙龍美髮用品,為客人
健康把關,這次「雅茹」設計師為我採用  AFFINAGE INFINITI 
低胺低鹼也是高級沙龍的用品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台北大安美髮沙龍》Leo總是抓得住客戶的型,再次推薦朋友來找帥氣又擅剪短髮的Leo設計師-『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
 
由於今天我有下一行程要趕,這次就由二位年輕的小助理幫忙….heart
「​孜孜」幫我做染前的頭皮,抹上護頭皮乳液,一邊細心的塗抹及
一邊按摩,滲入形成防護膜......yesenlightened
 
設計師一面為我染髮一面解說,挑染是為了讓髮色看起來不會沉重enlightened
有道理,尤其我這種整天呆坐的上班族,總是氣色不怎麼亮麗的.....yes

洗護髮時,可看到助理「​點點她全程沒戴手套,我一向信任得店家
採用的產品,多麼天然安全,完全不傷皮膚,兼顧著員工與顧客的
身體;最後為她抹上同廠牌的護髮劑,包上熱毛巾,可瞬間護髮
5分鐘,這5分鐘期間,「​點點不浪費時間的幫我肩頸按摩,
舒服得讓人想睡覺....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台北大安美髮沙龍》又見美麗的見證" 佑Yo"設計師的專業,讓友人找到時尚美麗的自己-『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
 
 
噹~噹~噹~
漂亮造型出來了~
 
Before(美髮前)
After(美髮後)
 
感謝『Deyi Hair Salon』的「雅茹」玩髮魔術設計師的大傑作.....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Deyi Hair Salon』「雅茹」設計師 
店家服務多年,提供專業美髮造型設計,除了專業,也讓客人感到
安心、貼心及用心 ......Deyi Hair Salon 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全新裝潢,隱藏在大安區巷弄裡的時尚沙龍-『Deyi Hair Salon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
 
『Deyi Hair Salon得意 髮型.養護.沙龍』位在我敦南的辦公室
附近,以在大安區地傑人靈,人文匯聚之處,以及辦公
大樓林立的地區,店家時尚專業的環境,親切溫馨的高級沙龍服務,
讓客人感到尊崇,很值得舊雨新知前來體會,我很推薦...yesyesyes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