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      約    專     線: 02- 2796 2131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482號
================================================================================

下班搭捷運到「內湖站」,出了一號出口右轉,走捷運旁邊的巷子,即是成功路四段182的巷子,
巷子右轉走到底的T字路口,就是內湖路二段,左轉就到了「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enlightened
 
從捷運到「內湖站」一號出口到「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店家,
走路總共不到3分鐘,交通很是便捷..…enlightened
 
夜色下,「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白底紅字的招牌閃亮夜空,
會館金碧輝煌的門面,溫暖的燈光,畫亮夜色,溫暖寒冬中,過客的腳步.......怡然富足足體會館:解壓放鬆舒暢在汐止專業按摩的「怡然富足足體會館」

我是第一次來嚐試泰式全身解壓按摩,看到廣告牆上專業的營業項目,就很讓人期待了ing......
 
進入店家,待位區的客廳裝潢,雅致中帶著古典華麗..........怡然富足足體會館:解壓放鬆舒暢在汐止專業按摩的「怡然富足足體會館」

牆上的壁畫,讓人猶如走入泰國華麗的皇宮中.....enlightened
 
裝飾上泰國元素竹牆壁畫及擺飾,很有FU......enlightened
 
整潔雅致,寧靜氛圍設備一流,舒適溫馨......怡然富足足體會館:解壓放鬆舒暢在汐止專業按摩的「怡然富足足體會館」
 
一樓這裡應該就是足部按摩區域,曾經做過腳部按摩的我,對它可是很情有所鍾......
 
務人員送上一杯由薄荷及甘草煮成的「康福茶」,輕淡的薄荷香,微甜爽口.....kiss

手腳俐落的服務人員,也送來由歐洲進口的精油,它們有分各種療效的配方....enlightened
平常工作繁忙的我,今天選可"壓力舒緩"的「薰衣草」,做為我今天油壓使用的精油....
 
走下地下一樓,進入雙人的按摩室,寧靜的地方......enlightened

地下室有好幾間的工作室,都有它們的名稱,今天我是在「薰衣草」房

以客為尊,這華麗的床舖,有泰式貴族的氛圍.....
 
按摩床上,師傅為我準備好了精油、毛巾等油壓用品.....enlightened

浴室裡面的淋浴設備,及門外的貴重物品保管箱.......enlightened
 
蓋上大毛巾,今天由14號的林師傅為我做「泰式芳香精油SPA」90分鐘......enlightened

14號的林師傅一開始幫我先做全身按摩,使用手肘手法,對著我全身的經絡按壓,打開氣結....yes
然後開始做「芳香精油SPA」,師傅先由足底按摩手法,刺激足部穴位和反射區,
從而達到疏通經絡,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神經系統......enlightened
師傅對於我的發問,她也不厭其煩的貼心回答heart
更主動的教導我平常該如何保健養身,真是貼心的好師傅.....kiss
經絡指壓是專業的師傅,用手及拇指,或肘等手法,在人體的經絡穴位上,
並依循經絡及肌肉走向,針對穴位及酸痛反射區進行點、按、揉、撥等手法作刺激,
由淺而深,慢慢將氣結按通,疏通人體經絡、滑利關節、促使氣血運行正常、調整臟腑功能,
增強人體抗病能力,進而達到預防疾病產生的目的......怡然富足足體會館:解壓放鬆舒暢在汐止專業按摩的「怡然富足足體會館」
 
經過師傅的一番舒經整絡的SPA,整個人全身彷佛有被解放的舒暢,輕鬆愉快,太舒服了呀......
 
神清氣爽地回到一樓接待區,享受著店家為我準備豐盛的燉雞湯、水果及康福茶....surprise
沒想到在這裡舒活養生,竟然也可以這樣的幸福.......heart
 
感謝14號的林師傅,經驗豐富的依照我個人狀況,為我做SPA,
讓我全身經絡舒暢,神清氣爽,我大力推薦她....enlightened
貼心的她,也分享很多經絡按摩保健很多常識....kiss
SPA過後了的這星期來,改善了我頸肩腰椎不適的問題
進而改善最近不佳的睡眠品質,這是一項養生美容好方法.....heart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師傅手法專業,以客為尊,親切溫馨服務,是家很細緻的養生會館,
以這樣的服務,價格算是很親民呢enlightened
 
我是個標準的上班族,每天面對電腦前工作十幾個小時,常常整天下來,會腰酸背痛的不適,
這次「泰式芳香精油SPA」,讓我身體感到全身很舒適,暢通筋骨、促進氣血運行,很過癮.....yes
 
平常家庭事業二忙的人,在『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可找到解壓舒活與養生,寵愛自己的地方...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