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很難得染髮,也不喜歡染髮,因為怕化學質會傷髮傷身,而且在染髮後,整個星期都是難聞的化學藥劑味道......sad
但在職場多年的我,常是上演被後浪追前浪的戲碼,平常我用舞蹈健身來保持年輕,但可能這二年因公私兩忙的壓力下,白髮常出來示威,讓我露出老態,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但太忙的我,總是熬到最後受不了,就趕緊去染髮……..blush

去年十月染過髮後,再來就歷經年底結帳、我們會計人員最忙的一月、過年及會計師查帳…..
忙到人翻馬仰的,到現在頭頂髮根白髮長了出來,還好我人高馬大的,平常還可如鴕鳥似騙人,偽裝自己沒白髮,我還年輕....但在某個聚會坐下來,友人看到我頭頂就說:蔓姊妳的頭髮白了哋,當下就決定要染髮了....crying

台北中山區最熱鬧中的夜市裡,髮型沙龍-FIN二館」,座落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星期一下班的夜晚,搭捷運來到中山站,從四號出口走出來.....laugh
 
對面的新光百貨南西店人潮不斷,熱鬧非凡.......wink
 
就在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右邊巷子裡的「乾杯燒烤」樓上,我看到了整層明亮的燈光:FIN二館」....enlightened
 
在一樓門口展示著價目表,在這中山北路與南京西路熱鬧的交通樞紐,價格親民實在.....heart
 
店家惠心,有推出早鳥時段的價格,優惠一般民眾,以免在熱鬧時段的向隅.........yes
 
上了二樓,等在「FIN二館」門口的名人榜旁,是好友LuLu,感謝她撥空來陪我染髮......heart
 
進入室內,水晶燈投影在新潮時尚裝潢的場所上......
 
室內明亮柔和溫馨,寬敞舒適,忙碌的工作人員穿插其中.......enlightened
 
店裡客人很多,卻很安靜,在輕音樂中,每人享受著設計師的巧手,等著亮麗的回家.....heart
 
 
絲絨華麗舒適的沙發,我們被安排在等待的區域......yes
 
店家位處三面臨窗的地利,晚上的繁華夜景,皆入眼簾.....yes
 
大片的落地窗外,水晶燈輝映著捷運站旁,車水馬龍景象.......enlightened
 
我被安排在這座位上,才發現每個位置上都有小電視,附上選台器,讓客人也可有如在家的自在......yes
 
很好奇桌上這張早鳥優惠下的說明,經設計師的講解,才了解所謂結構式護髮,是要經過四種的護髮程序......yes

美麗的設計師Shine,過來跟我討論,我今天要體驗的項目,我選擇了剪髮染髮....
設計師詢問我要染髮的顏色,本來我想染咖啡色系,但去年染的酒紅色尚在髮際,所以設計師建議我依舊染這個顏色,但以更深的酒紅色來覆蓋,一向尊崇專業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的說OK......
 
接著由年輕帥氣的助理DK,他很細心的幫我開始染髮,動作熟練輕巧,由於我的頭髮很多,很用心的DK,幫我染了近一個小時.....surprise
DK是由花蓮來的八年級生,很健談的他,對於我的提問,都很正面的回覆,讓我在感動於他的上進心時,驚覺時間過得很快,頭髮都染好了.......yes
 
我手上的復古時尚手鍊,是店家置物箱的鑰匙,用手鍊的設計,討人心喜,讓客人安心其隨身物品包包的寄放..heart
 
在DK專業又溫柔手巧的洗好頭髮後,設計師Shine就過來幫我剪髮,她有跟我溝通,我要剪的樣式,而我信任她專業的眼光,就由她做主.....yes
 
認真的女人最美,在Shine專注的神情中,深刻的感受到.....heart
Shine很細心幫我修剪,修飾合適我的髮型,最後才開始吹出我的髮型.......yes
 
由於我的臉龐比較大,所以Shine幫我修一點,髮遮二頰,很自然大方.......yes
專業的Shine拿出後照鏡,讓我查看我最後完成的髮型.....enlightened
 
感謝Shine幫我設計的髮型,髮色是深酒紅色,不會太鮮艷,也不會太呆板,合適我們上班族保守形象......

店家只用沙龍專業的產品:日系染髮產品「哥德式」及德國的「威娜(Wella)」
我今天美髮的心得是,感覺很舒適很天然,完全沒有化學藥水味,髮質柔順無傷,店家採用的是高級沙龍用品..yes
 
今天很感謝LuLu幫我照相記錄,陪我二個多小時.......heart
 
離開時已經九點多了,看見DK跟同事們,依舊在忙得不可開交,Shine告訴我,是助理們下班後,認真的學習髮型設計!surprise
沒想到辛苦忙了一整天的他們,沒趕緊回去休息,還留下來學習?真是好樣兒.....yes
 
回到家向小兒子獻寶,完全沒有一般染髮的藥水味,髮色自然發亮,就好像我本來的顏色,我太喜歡了呀...
 
感謝Shine的好手藝,她的時尚專業,讓我得到很滿意的髮型......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我更是得意的一直自拍查看.....heart
 
再次感謝Shine設計師的好手藝,美麗認真專業與親切的她,讓人不知不覺中,很放心把頭髮交給她造型.....heart
 
 「FIN二館」位在台北市最熱鬧的中山區,時尚沙龍環境,讓人舒適,優秀的專業設師及助理們,提供客人時尚的資訊,待客親切溫馨,店家並採用高級的美髮用品,為客人健康把關,照顧客人的秀髮同時,他們也不斷的在進修學習,在求新求變中,不斷創造出,讓客人得到最時尚美麗的潮流......heart
 
「FIN二館」我體驗到很舒適的美髮時刻,很棒得讓人想推薦他們.....yes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