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馬路邊,是為了跟跟好友們介紹,我後面的那一棟咖啡色商業大樓,是我上班的地方,在這裡上班,接近十八年,對於即將退休的我,意義很大,特地請朋友幫我,把它照起來留念.........
 
而「雅痞Art Reading Cafe」店家就在我公司對面巷子不遠的地方,這是我去年經過愛評網體驗,今天第三次特地帶朋友們來品味......heart
 
由於現在都到信義安和站搭捷運,很少經過這裡了,今天才發現店家的門口有重新佈置過.....
 
我很欣賞「雅痞Art Reading Cafe店家的文藝氣息,所以今天特地跟好友們來此聚會........
 
入門原木的裝潢,書架上的書籍錄影帶引人入勝,書香氣息依舊.....
 
門邊雅緻的蝴蝶、花瓶、書架、燈飾佈置,輕音樂中在這裡可以輕鬆閱讀...........
 
古色古香中,溫馨氣氛是這裡的特色.....heart
 
LuLu的雅靜氣質,在書籍欉林中,經典的畫面......
 
 我這過動兒,很難得有斯文的一面.....cheeky
 
窗外綠意盎然盆栽,窗內檯燈金黃燈光柔亮,在這溫馨的窗邊,我們有個快樂的美麗時光......
 
三位大美女好友,都是這段日子裡的壽星,我待地去找花店,現場做三朵巧克力花束來送給她們,希望她們永遠幸福美麗.......heart
 
多年的好友,我們四個不常見面,但每次一見面比什麼都親........
 
金黃色的燈光下,溫暖的氣氛,灑在古董傢俱上.....
 
嬌小的Lulu,氣質雅靜,在這裡就是美麗的呈現.......
 
大方美麗的Linda,是個摩登的大美人,外國人的五官,身材高挑,最近還受邀伸展台走秀......
 
同樣的景,不同人留影,就有不同的味道.......
來了第三次,重遊店家,還是喜歡這裡雅痞舒適的休閒風......heart
 
這位美術老師,總是一件牛仔褲走天下的小潘,今天難得穿著小洋裝,讓人驚豔......
 
好友在一起的緣份,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每個人說不完的一本經,是快樂傳達的分享......
 
蘑菇濃湯
吃得到警菇的柔韌嚼勁,湯濃順口不膩,依舊是那麼的經典好喝......yes

泰式綠咖喱海鮮麵
用泰式綠咖喱去料理的辣口味義大利麵,Lina說這一道很好吃......
 
那不勒斯海鮮麵
來過三次,這是第二次吃它,很讓人失望,這次的醬色太重,吃的時候感到很油膩感,吃完時上面的湯汁還浮了一層油,問了店家,原來是換了廚師,我比較喜歡前主廚的料理,所以店家餐點的穩定度很重要....mail
 
勃根地紅酒燉牛肉
小潘說不錯吃吧,但紅酒醬汁份量不夠,下面的白飯就變成淡而無味......mail
 
提拉米酥
這是我最喜歡的提拉米,只要是店家有提供這種蛋糕,我一定會點它,喜歡它那份柔那份香甜,有它就是幸福感.....heart

但在這兒很想建議店家,改用有邊的盤子,因為用這種陶板盤子,很容易讓蛋糕掉在桌上了,而且這桌子是柵格式的,無邊的盤子是很容易讓食物掉下去我們的膝蓋上.......
 
 
酒漬櫻桃水果鬆餅
一大盤彩彩繽紛的鬆餅,豐富的水果,冰淇淋泌香,香氣迷人熱熱的鬆餅,吃到我們每個人都叫幸福,真的好吃極了,四個人來品嚐它剛剛好,否剛會肥死了呀~
它被Linda的相機照起來就特別的美.....所以留存起來,幸福美麗的味道.....
 
巧克力香蕉鬆餅
它是隱藏版的甜點。因為菜單上沒有,是店家特別推薦的....yes
它也很是很經典好吃,香蕉迷人的味道被烤成酥甜,水果及巧克力棒陪襯著精彩,熱氣迷人鬆餅麵粉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 口........
 
我們四人點四份餐點,有二人點了同樣的"那不勒斯海鮮麵",都覺得不ok,餐點上有些不大理想,還有可能假日客人太多,服務上比較被動,也沒主動在水杯裡加開水.......sad
幸虧有加點了二大份的美味鬆餅,把缺憾補回去......我們四個都了解餐飲業的辛苦,也是很容易滿足,隨和的客人....heart 

我們在這裡玩了一下午,一直到傍晚,乘著店家在挪桌椅,準備晚上的節目時,我們再來個大合照.......
 
感謝Linda有想到我們,特別來邀聚,也感謝LuLu及小潘,特地前來與會相聚,讓我渡過一個很快樂幸福日子~
 
Linda在FB的描述:
雅痞書店是一家結合電影,閱讀,展覽講座,古典音樂演奏與咖啡美學的獨立書店,店內空間分為書店與餐廳.店內有免費書籍可閱讀是可以消磨時光的好去處,餐廳則仿造午夜巴黎中的情境空間,有1930年代的復古小客廳,有歐式復古桌椅擺飾其中,而常常舉辦各種藝文活動..是一家非常有質感充滿藝術文學與美食的餐廳。yes
謝謝我的好朋友依蔓推薦,更謝謝她的貼心送了我今年第一份的生日禮物,禮輕但這份記在心間的感動讓我覺得好開心,好久沒有相聚的朋友開心的聊天說笑...又吃到令人感到幸福的甜點...讓這一個星期天更加美麗。heart
 
 
 
enlightened後記:最近幾次帶朋友回去愛評網體驗過的餐廳,口味都不如頭先第一次的美味體驗,讓人好失望,感覺好像 我在推薦不實…    sad
    所以店家把品質穩定下來,讓我們介紹的朋友,能夠再傳承引薦,對店家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enlightened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1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 の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